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算是总结一样的玩意儿【其实并不是】

写个今年总结吧~
这样想着就直接打开手机动笔了,明明前一秒还在图书馆学习你到底在干什么!快放下手上那个万恶的砖头块!
嘛,既然都开始写了就一口气写完再复习好了。
今年4月发现的老福特,也是发现的第二天就突然受了什么刺激开始在这里发文了,那天还记得蛮清楚的(笑)
大概是中午发现的这个地方,然后用了一整天和第二天的一早上把我想看的TAG都看了一遍,感觉自己发现了新世界w然后因为长时间盯着电脑困了就滚到床上睡了一觉结果一觉睡到天黑,醒来舍友全不见了,又懒得动,就那么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装死尸。结果就在那一刻突然开了脑洞,整体一构思好就直接跳下床用20分钟把文码出来了,说起来还挺佩服那时候的自己。
接下来就如同打开了一个奇异的开关一发不可收拾,或者说多年拥堵的脑洞之海突然泄洪了的感觉?
总之那个时候是一种异常兴奋不管干什么脑子里都在构思文的时期,要不是码字速度慢相必那个时候应该高产赛那啥【】
咳,总之这个劲头一直保持到暑假。暑假又是个奇怪的时间段,只有晚上熬夜才肯码字,脑洞也只有过了12点才会打开,但是第二天早上又要去学车...所以,爆肝在晚上码字...
想想我后面产量那么低肯定是因为那时候爆肝的原因而不是我懒癌犯了,嗯,绝对不是我懒癌犯了。
开学以后大三还是很忙的,人懒又没得医完全沉迷于游戏中。因为从暑假开始跑团,总觉得自己一直泡在电脑前面所以完全没有干劲码字。【借口
然而我是那种除了碎碎念以外用手机码不出字的类型所以给自己强行定了一个一月至少写三篇文的目标【好少
我也知道好少啊,但是人懒啊....
你知道补番追番打游戏的时候叫人码字有多痛苦吗?尤其是我这种就算脑洞在喷发依然懒的动手的人....
这种时期的解决方法就是打开手机➡️打开录音功能➡️把脑洞说出来➡️关闭。然后就好像没有这件事了一样,就好像自己已经写完了一样。喂!人这么懒真的可以吗?明明是自己的兴趣爱好不要在爱好上也偷懒啊喂!
总之,今年下半年是偷懒度过的【羞愧万分
就连现在这篇乱七八糟的东西也是用来凑这个月的第三篇...唔,我这人真是没救了...
嘛嘛,明年也加油吧~
别说这么沉重的话题了换一个吧。YGO真的很奇怪呢,我也不是没有想过写其他的同人,但是总是在开脑洞的阶段就放弃了,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明明喜欢的程度有些不亚于YGO才对啊,谜。
以上,是写文的一些零散的总结。


这真的是总结吗?你脑子里什么都没想好吗?图书馆就你一个人在玩手机诶能不能放下好好复习!
再让我写点其他东西吧拜托。
写完以后你肯定想用手机看怪JO最新话的更新对吧,看透你了。
.......
唔,突如其来的精分?
算了不管了,今年上半年在干什么也忘记了,下半年都用来跑团超级开心!TRPG真的是个好东西啊【喝茶
中间抽风过一段时间拼了个高达素体出来,有点小骄傲,这么多年的手工居然没退步,居然拼出了个正常玩意儿出来,了不起了不起。
还有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吗?
嗯....弹爷两部曲三周目ZERO二周目算吗?子供番什么的真是赛高!卡牌番也是赛高!
好吧,怪JO最新话更新了懒得再写了就这样吧。
明年的展望?
坚持作死,坚持码字,不挂科考证全过!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