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我那篇游十游的废案,既然写出来了又不舍得删,偷摸摸放出来纪念一下打直球的十代。

当然本篇是不可能这样的,完全是写了一半废弃掉以后又开了脑洞的产物

***   ***

两人发动D轮戴好头盔踏上回程的道路,两人一路无话也没发什么突发事件,没过多久就回到了地下室的大门前。
在海边花费了太多时间,一个晚上很快就过去了。天边深蓝色的夜幕慢慢的被橙色浸染,向外四散着淡淡的光芒。
“呐,游星。”十代安置好D轮,低着头站在原地。
游星忙着开门没回头的回道:“什么事?”
话音刚落就感觉一个身体突然撞上了自己的背部,虽然不疼,冲击力还是使游星向前踉跄了几步才稳住身体。
“十...代?”游星试探地问。
身后的人用力环紧了游星的腰,几乎将身体全部贴在游星身上。
“呐,游星为什么没有问我其他问题呢!为什么没有讨厌我呢!为什么没有赶我走呢!”
游星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十代的身体在颤抖,他刚想回头就被十代制止了。
“别转身,就这样呆一会...好吗?”
游星轻轻点了点头。
“十代不管是哪个时空的人与我和他做朋友并没有什么矛盾的地方啊。”
“朋友有困扰的时候我会尽全力帮忙的,哪会说讨厌十代......”
“只是朋友而已吗....”
十代把头埋在游星的背后,像小猫一样紧紧抓着他的外套。
在这个寂静无人的夜晚,空荡的街道上微冷的晚风无声的吹过,两人的身影在天边朝霞的光辉下愈发清晰。
十代颤抖着松开紧抓衣服的手,向后退了几步。
原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我们之间的关系从一开始就是朋友不是吗。都是我会错了意,我真是个...笨蛋。
十代的感觉有些温热的东西流进了眼睛里,他再向后退了几步。
既然是这样的话,提早离开对双方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不舍的又看了一眼游星的背影,却只看到了一个模糊的蓝黑色轮廓。泪水充盈在整个眼眶倔强着不肯流出来。
不能哭,这种会错意的廉价眼泪...
十代努力挤出一个笑容,深吸一口气想把眼泪憋回去。那瞬间的眨眼,却使泪水如同断线珠子般悄无声息的打落在衣领。
身体下意识扑上去,抱住眼前那个蓝色人影的脖子。带着哭腔的声音毫无保留的喊了出来:
“可我喜欢你啊游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