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弹爷回归第一话碎碎念

官方真的是良心的不行,记得zero的时候也有brave的小彩蛋,漫山遍野开满红紫色的花,远处的两条相依相偎的nova...

动画停了以后我以为再也不可能再看到弹爷的后续了,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

目前看来剧情走向很简单,十年以后本来人类和魔族和平相处的未来世界又出现了一伙宣扬人类为尊的搞事佬,不知道如何收集到了本应该消失的,现在印着10th周年的十二宫X卡,初步目标刺杀巴罗涅和布拉奇。

这里出现了晶核之主生命垂危,所有对应颜色卡片染血的现象,之前白绿两人牺牲和弹爷重伤的时候还没有这个设定,不知道会不会是伏笔。以及通过这个设定我才恍然意识到晶核之主有多特殊,居然能影响自己颜色的所有卡,之前的动画对这方面的着墨太少,只突出了主晶核的力量【或者过了太久我记得不清楚了

几个片段短暂交代了一下之前所有的主要人物现状,麻衣应该是在灾区或者平民区帮忙;兵堂应该是在上大学,长开了好看了;hijiri(我忘了中文名字了对不起QAQ)还在继续各地旅游,库拉奇生了两个小孩并且职位越做越高,巴罗涅又美了,发饰我好喜欢!而且卡组换成了红卡组www甚至给了玛姬莎和樽古力镜头,那个曾经的小胖子变成了少年有点帅

第一个出场的十二宫果然还是你啊,巨蟹!巴罗涅VS杂兵背叛者,亮点在于变成红色的月光龙,十年前的那一场离别对巴罗涅的影响真的很大,那场落败,那个未完成的握手,那个只有自己生还的离别

打到第六回合,巴罗涅上手一张意☆义☆不☆明的卡,在绝体绝命的时机听到了那个声音:接下来交给我吧。

哇啊啊啊啊啊直接泪崩好吗,没想到安排的是这样的出场,好棒啊啊啊啊。坚定的弹紫党这一刻请让我为他们十年的来巴鲁羁绊尖叫!

红色的火焰包裹着那个熟悉的身影,盛世美颜弹爷在巴罗涅身上“煌临”!

非常喜欢这个对应镜头,弹爷煌临在巴罗涅身上,射手煌临在月光龙身上,紧接着怒涛般的brave,破弃对手盖卡脚踩螳螂直接横碾!弹爷真的是战斗力天花板,帅的不行!杂鱼对手甚至还官方吐槽这明明是我的回合www

20多分钟根本不够看啊!介绍一下世界观现状,再把每一个人物给一两个镜头,打了七回合就结束了,弹紫两人相见看来得下集了。开始担忧只有三话到底该怎么发展【龙骑后遗症还没过我有点方

以及弹爷的状态我挺在意的,身体有淡淡的透明感,散发着星星点点的光芒,感觉不像实体...但是又能和巴罗涅补上那个十年前的握手,存在可能是有时限的,很有可能是重新拿回十二宫以后还会再消失。啊...不过这样的话我宁可弹紫两人不要相见,太虐了QAQ

现在看来以前的声优整容也太强大了,全都请齐每人都有台词我已经很满足了。当然日升爸爸不缺钱吧...这个作画和当年比起来真的差不少,以前的弹爷不夸张,每一帧截下来都是盛世美颜,这次我截图还得斟酌一下【捂脸

真的是业界药丸吗,要拿弹爷的人气吸引老粉,至少作画不要比那么多年的老番还差吧...

嘛,目前为止第一集还看不出来什么,情怀来说我能舔到弹爷,听到弹爷声音,看弹爷拍出射手已经很满足了【爆哭

我永远爱这个男人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