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炸虾之神的愚蠢信徒

又是那篇游十游的废案【趴

心有点累,一周前码的现在怎么看都不对劲,干脆单另扔出来屯着

*

那是个日常的下午时光,游星忧心忡忡的发现,自己的同居者游城十代好像莫名其妙的信仰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我等会下班,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吗?”惯例在下班之前往家里打了个电话,问了无数遍的问题今天还是不例外的又增加了一次次数。

“炸……”

“炸虾除外。”游星听到炸这个字就立马打断话头,不用想就知道接下来十代想要说什么。“前段时间太惯着你了,再这样下去严重营养不良可不是什么好事。”

“炸虾可是这个世界上最营养均衡的东西,你这样说炸虾,炸虾之神会降下惩罚的哦游星。”

“在降下惩罚之前你的身体就该吃不消了吧。再说,会有炸虾之神这种神明存在吗?”游星揉了揉太阳穴缓解疲惫的神经,好像自从和十代一起生活以后吐槽功力就得到了明显提高。

“有哦。”十代一本正经的点头,不管电话那头的游星能不能看到。“炸虾之神总是庇佑着我们,它可是和决斗之神并列为世界创始的两大至高神王,世界的运转全部都是由它们操控着的哟。”

“……”

“十代……你最近背着我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不不不,传销组织什么的也不会吸收你这样的成员……嗯……现在的英雄特摄应该不会幼稚的出一个炸虾之神吧,这种可是连学前班的小孩子都不会买账的愚蠢设定……。”

“是、是嘛!”十代好像一惊。“可是……炸虾之神可是真实存在着的伟大的神明啊,游星你知道炸虾怎么来的吗?”

“……鲜虾+面糊+热油。”

“唔嗯,貌似有点道理……但是炸虾之神可是真实存在着的伟大的神明啊,游星你知道为什么会有炸虾神吗?”

“因为有个叫做游城十代的愚蠢信徒存在?”

“……唔嗯。”话筒那边的十代好像吞了一下口水,半晌,“但是炸虾之神可是真实存在着的伟大的神明啊,游星你……”

“驳回,没有任何商讨的余地。”游星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这一个星期之内都别想再吃炸虾。”游星给炸虾下了最终判决。

“呜呜呜呜……魔鬼!恶魔!最讨厌游星了!”

说完,电话那头猛地被挂断。

游星拿着话筒的手停在半空,无奈的苦笑。

我,不动游星。

有一个孩子气的同居者,而且他生生被我惯坏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