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游十游】日与夜的距离(二)

今晚先敲两章剩下的明天继续~

主要是我怕再拖下去我的懒癌又要犯了= =

懒的连自己都怕我也是没谁了

【0】【1】【2】【3】【4】【5】【6】【7】

以下正文




“游星……”地上蠕动的红色不明物体费力的发出声音,“你……你的……”

“你的后备箱里是不是有炸虾!”

 

***  ***   ***

按照往常的生物钟一样,不动游星准点的在床上醒来。最近刚做完一个重要的项目,就算是游星的研究脑还是会知道连续一个月每天平均只睡三个小时的身体最近也得休息一下。

床头的闹钟显示现在是早上6点,虽然还早但是游星还是决定起床。

一年多前,这个地下室还住了三个大男孩,三个人再加上各种杂物和机器,地下室的空间还有种不够用的感觉。

而现在,其他两人都因各自的理想而离开了这里,还是私物最多的两个人……总之,剩下的游星一个人住在这么大的地下室里平白多了些冷情。坐在沙发上总觉得杰克就在另一头喝着咖啡,刚起床的克罗正在从梯子上爬下来,现在…只剩游星一个,虽说谈不上寂寞但是多少还是有点怀念以前的日子。

把D轮推出车库,外面还是天刚蒙蒙亮的样子,依稀能看到空中挂着淡淡的月亮。锁好车库门,深深的吸了一口清晨清新的空气,游星熟练的发动D轮向大路驶去。

顺路经过刚开店还没有多少人排队的炸虾店买了点东西做早餐,一边驾驶一边和路上正在开店早已混熟的店家打招呼。

然后,游星发现——

在昨天那个熟悉的拐角处,一个熟悉的红色人影正倒在地上。

十…代?

游星放缓车速慢慢靠近那里,果不其然地上瘫着的就是昨晚见到的那个少年,游城十代。

“喂,那个……你还好吗?”游星摘下头盔,快步走过去推了推十代的身体。

“游星……”地上的那滩红色的不明物体费力的发出声音。

“是我,发生什么事了吗?”游星焦急的问道。

“你……你的……”

“嗯?我的?”

“你的……”

“你的后备箱里是不是有炸虾!”某只水母用尽所有的力气从灵魂深处发出呐喊。

…… 

 

“呜哇以为自己要饿死了!”十代靠在墙上大口的吞咽着炸虾,让游星不禁怀疑这人到底有没有嚼就直接咽进去了,这么大个炸虾卡在喉咙里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

“唔额咳咳咳咳咳。”传来了意料之中的声音。

游星将早就从后备箱里取出的自己作为早餐的牛奶递给十代,“来,快喝!”

一口气喝光所有的牛奶十代才缓过气来。“哇!勉勉强强safe,我刚才都看到那个世界的大门向我打开了。”

“吃那么急不噎着才出奇。”游星一脸无奈。“剩下的这些慢慢吃没人跟你抢。”

“游星真是好人。”十代头都没抬的继续塞着炸虾,“其实我从前天开始到现在除了昨晚你给的零食以外就什么都没吃了。真心以为自己就要这样饿死了呢!”

“发生了什么吗?”

“嗯,发生了很可怕的事情。”十代停下手中的动作一脸严肃,认真的眼神闪烁着接下来一定有曲折故事的目光。“说起来怪不好意思的,就是那啥……没钱了。”

“……”

“……”

“……”

“别用那种看白痴的眼神看我啊,没钱不是人之常情嘛,别看我这样可是遵纪守法的良民哦,宁可饿着也没去偷东西吃!”

“遵纪守法这点我承认,不过你这让我觉得昨天信任你‘别看我这样意外的很靠谱’的我像个傻瓜一样。”

“嘛嘛嘛这种小事就别在意啦。”十代傻笑着摆手,“话说游星你知道什么快速来钱的办法吗?”

接触到游星怀疑的眼神又慌忙补充道:“不是犯罪啦,有没有嗯……对了,大赛!决斗大赛!”

“决斗?十代也是决斗者?”

“诶嘿嘿,不是我自吹,我的实力还是蛮强的哟。”

“所以你的目的是在决斗大赛中打赢然后拿到奖金?想法倒是不错,但是一般这种大赛都要举行很久,真的到你拿到奖金的时候应该早就饿死了吧。”

“唔,亏我觉得是个很好的方法呢。”

“一天就比完的小比赛倒是有,不过奖金就不是很多了……或者你想去地下赛场?”

“小比赛就够啦,我只想赚几顿饭钱用不着那么麻烦。”

“这样啊,那确实是够了,现在就去吗?”

十代三下两下吃完最后的一点炸虾,从地上跳起来,“要去要去!”

“那就走吧,刚好也不远,我送你到那边再去上班也来得及。”游星掏出备用头盔扔给十代。

“呜哇,游星的意思是我可以坐你的D轮吗!超级大好人游星!”

游星看着闪着星星眼的十代不由笑了笑,意识到的时候自己的手已经在揉十代的头了。“跟个小孩子一样。”

“唔——说了不要摸头啦。”十代气鼓鼓的鼓起双颊,但是还是乖乖低头让游星揉头,嘴里念叨着,“仅此一次啊,看在你让我坐D轮的份上。”

“是是。”

说完这句话游星就把手收了回来,鬼使神差的揉了人家的头还好意思在意识到以后继续摸下去的脸皮未免也太厚了。做了个请的姿势示意十代先坐下,然后游星再坐在他的前面。“虽然是单人用的D轮,不过十代很瘦意外的可以坐下两个人。”

“我很厉害吧~”

“这还要比谁还厉害啊”,游星无奈的笑笑,“好好好你最厉害。还有十代你最好能抱紧我的腰,这样会安全不少。”

“知道啦,yes sir游星长官!”

“嗯,那我们出发。”

像带着个正准备去春游的小学生一样,游星一路忍受着十代吵吵闹闹的叫喊和被路人注视的目光终于到达了比赛举行的地点。

“游星thankyou~”跳下D轮的十代摆出一个赢了的手势,“果然D轮赛高,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坐D轮,炒~鸡有趣!”

“是…是嘛,你喜欢就好。”游星揉了揉僵硬的肩膀,就带十代的这么短时间感觉比平常连续进行三场决斗还要累。这也是他第一次承受这么多路人的异样眼光,超级尴尬。

“总觉得用上了平常不用的肌肉,好累……”游星重重的叹了口气。

“嗯?游星你刚才说什么?”

“没什么。那么十代你比赛加油!”

“放心吧,等我拿到奖金回来请你吃饭。GACHA!”

“嗯,等着你的好消息。”


目送十代蹦蹦跳跳离去的背影,游星没有停留重新发动D轮向工作地点驶去。早起归早起,耽误了这么多时间以后上班迟到是免不了了。

“游城十代吗?他才是个有趣的人啊。”

 “总觉得用上了平常不用的肌肉,好累。”

“不过……”

游星加了一脚油门,D轮转瞬就飚了出去。

“不过并不讨厌。”

声音卷进疾驰的风中盘旋着消散在空中。

  

TBC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