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五代同堂】那个人要来了~在奇妙的YGO空间中的吐槽新人单元

以后要改成六代同堂了呢,最后几次打五代同堂TAG有点小感伤
今年最后一篇还这么短小抱歉
以下正文



“听说要来一个新人来着?”十代风风火火的传送进YGO空间。
“诶?是嘛,又有后辈了好开心!”游马在接受到这个信息的第一秒就直接跳起来欢呼,“如果年龄比我小就更好了!”偷偷瞄向正在看自己最新话嘶喊镜头的游矢。
“据传是个高中生。”游星拿着平板电脑确认着新人情报。
“唔唔。”游马坚挺的的龙虾触须快速疲软,脑袋也同时垂下,失望与怨念萦绕在身体四周。
“嘛嘛,别那么伤心啊好歹是你的后辈,打起精神来迎接(重音)他吧~”十代用力拍了拍游马的后背,“新人名字叫什么来着?”
“游作(yusaku)。”
“优作(yusaku)?某个死神小学生的老爸?那个有名的推理小说家?
我们YGO终于有个有正规职业的社会人士主角了吗?(还生了小孩)说好的子供番主角不可能超过18岁呢!”
“是游作不是优作啦十代前辈!藤木游作。”走过来正好听见二人对话的游矢忍不住说道。
“......哦。”
“所以什么时候有人可以继承十代前辈游字在姓里的特点啊。”重新恢复精神的游马坐在沙发上提着两只小脚丫漫不经心的问。
“游马别说了,没看十代前辈都缩到墙角的地缝里了嘛。”游星笑着看着那个一脸委屈的水母前辈,脸上写满了自己名字又不是由他决定的怨念。
果断无视墙角某人,游星继续低头操作电脑。“话说.....游马这个后辈是不是和你有点关系。”
“为什么这么问啊?”
“总觉得...那个发型和配色...不是你和鲨妹就是你和鲨鱼的....或者快斗召唤超银河眼的叉子拟人了?”
“怎么可能啊!(╯°□°)╯︵ ┻━┻游星哥你人物要崩坏了啊。”
“不过我也觉得快斗叉子的拟人可能性大点(小声)。”一直微笑注视着后辈打打闹闹的游戏开口。
“连游戏桑都这么觉得嘛!”
“抱歉抱歉。”游戏笑着双手合十举高认错。“总之,新人通过YGO空间的审核还要一段时间,我们来次大扫除打扫干净房间欢迎他吧。”
“诶~~~明明动一下意念把整个空间毁灭再重置比较快一点的说....”十代发出哀嚎。
“明明是主角组不要说出类似于最终BOSS的发言啊!”虽然这句话已经溜到了嘴边,但是游星还是生生忍住了。“游戏前辈你说的通过审核什么意思?”
“嗯,YGO空间是只有被选召的人才能进入的地方,所以审核程序也是必不可少的。”
“DM?”十代突然插嘴。
“诶?什么意思?”
“不不没什么,那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呢?”
......
“明年四月。”
“这不是比某天朝的办手续速度还要慢嘛!”
“没办法啊,空间的要求是绝对的。”游戏摊手。
“所谓的审核标准是......发型?”游星一脸严肃的提问。
“不不不,发型奇葩的NPC角色也不是没有。”十代快速的否定。
“那么是.....属于海产?”
“据说这次是海兔....”十代转头看向游矢,“你这个果蔬家族派来的叛徒!说!为什么要破坏我们坚持了几年的队形!”
“我也不想的呜呜呜。”
“十代别欺负游矢。”游戏狠狠的弹了一下十代的脑袋。
“诶嘿嘿,只是想到有新的后辈就有点小激动。”
“就算假如他比你高?”
......
“就算假如他比你发型更SMART?l
......
“就算假如他比你.....”
“我错了游星求你别说了ORZ”
“嗯,真乖。”
“游星真是越来越不好对付了啧。”
“还不是被十代前辈逼出来的!”
“啧啧啧我不愉快。”

“游作是用滑板打牌的?”游马趴到把头搁在游星的肩头看向他手中的平板电脑。“总觉得...和D轮比起来有点LOW呢...”
“你让高中生去开D轮会教坏电视机前的小朋友的。”
“所以为什么不体操打牌x?”
“所以为什么不动作打牌x?”
你们还好意思说,D轮时代的时髦值都被你们俩刷没啦,再不出一个竞速类型的怎么燃得起来?
“都是游矢非要骑什么河马!”
“都是游马非要搞什么合体变身!”
......
“你们两个够啦!”

 
评论(13)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