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游十游】没钱没男票所以双十一和我有什么关系?

题文无关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系列
游十游无差
文渣短


今天是双十一、大家忙着抱马云爸爸大腿的时候别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一件你们假装忘记的重要的事实。
没错,今天还是一年一度的虐狗节啊哈哈哈哈【眼角滴落苦涩的泪
没错,这并不是双十一,而是在华丽外包装下的,一个名为虐狗节的可怕节日。而狗狗们却在安逸中逐渐忘却了这一点以至于剁去双手永世不得翻身。
你知道一只失去双手的单身狗该怎样继续活下去吗?
请看我们下一期的节目:走进残疾狗的生活,关爱单身狗行动之特别篇。让我们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诶诶诶诶就这么没了?”
电视画面转为广告,这让十代忿忿的按遥控器关掉电视。
端着水果和各种电视零食的不动游星从厨房里走出来看到这一幕不禁问道:“十代前辈怎么不看了?”
没有回答问题,十代看着游星把各式小食摆放在桌子上,然后重新换了个姿势盘腿坐在沙发上。
“游星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嗯....双十一吧,这几天点开网页总是能看到相关的宣传。”
游星把堆在沙发上散乱的抱枕顺手摆放好,然后自然的坐在十代旁边。
“没错,是双十一,但是它背后还隐藏着一个可怕的节日你知道吗?”
“什么?”
“虐狗节”,十代神秘兮兮的凑到游星耳边,“一个可怕而又神秘的节日,据说这一天如果是单身狗的话尽量不要出门,外面会出现一年一次对单身狗造成伤害的电波辐射,严重时甚至可以危及性命。”
“真、真的吗?”
“我说的话什么时候有假?还是说游星想出去用小命尝试一下?”
“这个....还是不必了。”游星快速摇头加摆手,跟个拨浪鼓似的,“话说,为什么这种电波对那些情侣就没事呢?”
“可能两个人会形成独特的防御磁场吧。人体磁场什么的,找到匹配的两极就可以达到保护罩的功效。”
“哦哦哦原来如此,以前认为十代前辈是八嘎是我错了。”
“喂!”十代没好气的猛推了一下游星。“总之我们在房子里好好安全安稳的度过这一天吧~”
“嗯,那要怎么打发时间呢?”
十代随手从茶几上的零食堆中抽出一盒pocky。
“来玩个游戏吧~”
“啊咧,今天不打牌吗?”
“偶尔换个花样嘛,还是说游星没有自信能赢我?”
“十代前辈你可别忘了,我们现在的战绩可是111胜111败111平啊。”
“哼,这次就是给我们两旷日持久的战争划下休止符的时候了,觉悟吧yuseiiiiiiiiii!”
“太天真了judaiiiiiiiiii!”


“啾~”
两个气势汹汹的吃pocky的人最终同时到达了终点。
“这下我们就是111胜111败112平了”
十代抹着嘴唇满意的笑了。
游星同样用舌头舔了一下嘴唇,然后意犹未尽的重新抽出一根pocky。
“再来,我不会输的。”
“随时奉陪哟~”
“最后的赢家一定是我,因为.....十代前辈非常甜(甘い)呢!”
“哦?真的是这样吗?游星你也同样很甜呢。”
【*日语甘い有甜的意思,同样可以用来说他人想法天真。】
“多说无用,决胜负吧!”
“来啊!”

自后,屋内传来此起彼伏的“啾~”声和喘息声,那两个人到底是在玩游戏还是在玩游戏呢我们也无从知晓。只知道第二天,两人的嘴唇好像都比平常的大上近一倍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而两人的胜负:115胜115败114平也还将继续下去。

END

啊咧为什么咬着pocky的我只品尝到了夹杂着泪水独有咸味的苦涩?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