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五代同堂】打牌王一起来演舞台剧·万圣节version

放飞自我的产物,吐槽向,全员OOC
完全没有逻辑和故事性可言,纯粹写着开心就写了......慎入
以下正文




旁白:这是一个几乎没有人知道的关于万圣节的故事...诶?你问那我怎么知道的。我也不知道,台本这么写我就这么读了...咳咳,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提着南瓜灯的小男孩为了赶回家不得已要穿过当地一个很有名的鬼怪森林。

游城十代 饰 提南瓜灯小孩
武藤游戏 饰 吸血鬼
不动游星 饰 死神
九十九游马 饰 贪吃小恶魔
榊游矢 饰 小丑

场景一:(鬼怪森林入口前)
十代:啊,我怎么会这么倒霉,为什么要穿过这个可怕的森林才能回家呢。
(冷风呼啸而过的声音)
十代:(抱紧双臂)呼,好冷!不是抱怨的时候了,既然剧本让我进去那我还是进去吧。在这里呆的太久会被躲在树后面的游星记恨的吧。
(说完提着南瓜灯在舞台四处走动)
十代:啊,森林入口在这里啊!明明刚才经过的时候没有看到这里居然竖了这么大个牌子。搬道具的人动作太慢啦....啊,再这么吐槽会被观众和游戏桑海扁的....灯光师熄灯快熄灯!

(灯灭,搬森林布景)

场景二:(鬼怪森林1)
十代:刚才忘记自我介绍了,虽然是旁白的锅...我叫游城十代,是一个平凡的学生,种族水母,请多指教~
十代:看来回家不得不走这条路啊,如果表演的时候能把凹凸曼叫出来就好了,嘛,姑且还是先到处走走吧。
游星:别动十代前辈!
(死神提着镰刀从道具树后面跳出来)
十代:游星?啊,不对,居然是死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星:十代前辈你的演技好浮夸
十代:嘛嘛,舞台剧不是动作要夸张一点的吗?话说游星我们这可是在表演,不要用敬语叫我,更不要叫我名字啊
游星:不好意思,不小心就...那么,站在那里别动,提着南瓜灯的小屁孩!
十代:死神!你想干什么,我我我还年轻还不想死啊
游星:......
游星:我不是想对你怎么样,只是想和你做个交易
十代:交易?
游星:没错,拿你身上最有用的东西给我就放你走
十代:我身上最有用的东西就是这个南瓜灯了,如果能用它换我的小命的话我愿意交出来
游星:好吧,那我就收下了
(看了一眼可怜兮兮的小孩)
游星:看你这么可怜,给。(递出镰刀)
十代:什么?
游星:拿这个跟你交换。
十代:可、可是这不是你最重要的东西吗?
游星:没事没事,我家里备用的还多着呢,给你防身用吧
游星:还有十代前辈你抓的时候轻一点,没经费做道具所以镰刀是用纸糊的(小声)
十代:(一把抓坏)诶?游星你不能在递之前说嘛
游星:抱歉
游星:那现在怎么办
十代:(叹气)没事,我两只手抓着观众应该看不出来
游星:可是我们刚才的对话都通过麦克传出去了啊....
十代:......
十代:灯光师熄灯熄灯....尤贝尔你懂了吧
游星:十代前辈住手!

场景三:(鬼怪森林2)
十代:呼,走的有点累了,为什么我一定要抱着镰刀回家呢,扔在路上不行嘛
游戏:十代如果你敢这么做的话你的下场就像那把镰刀一样
十代:呜呜呜我错了
十代:诶?游戏桑你怎么现在就跳出来了
游戏:不小心....
十代:那怎么办?继续演?
游戏:嗯,只能这样了。
十代:那么,啊啊啊啊武藤游戏?你怎么会在这里,那个传说中的吸血鬼!
游戏:哼哼哼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小子,把你手上的东西交出来!
十代:我手上的东西...是说这个镰刀?
游戏:没错,这个想必是那个螃蟹头死神东西吧
十代:不愧是游戏桑!猜的真准!
游戏:交出来!
十代:好哒~
游戏:嗯嗯真听话....诶?十代剧本里不是这么写的啊
十代:啊,对象是游戏桑不小心就答应了。
游戏:只能顺着演下去了......
游戏:没想到你这小子居然这么识相,本尊很高兴。这样吧,也不能白拿你的东西,看到那边一堆的饭团了没有,前面被我干掉的人类带了很多,我留着也没什么用就送给你了。
十代:谢谢游戏桑!那么我不客气啦~
游戏:嗯,路上小心
游戏:还有,别偷吃,留几个给游马。

(熄灯)

场景四:(鬼怪森林3)
游马:好饿,好像闻到了决斗饭团的味道!
十代:啊,那边树上居然蹲着一个小恶魔
游马:你、你好!
十代:(居然向我主动搭话?)你好
游马:如你所见,我是一个快要饿死的恶魔,怎么样怕了吧
十代:(怕?....说是怕不如说是有点同情....)你饿了是嘛,不嫌弃的话这些饭团就给你吧,反正我抱着也很重
游马:你真是个好人啊
十代:还好还好,不知道那些饭团有没有过保质期,话说恶魔会食物中毒吗?撒谁知道呢
游马:好心人,既然你帮了我这么大的忙,我就给你点好东西吧
十代:好是好....可是你们怎么那么喜欢给人东西呢,我抱着来回走很重啊
游马:十代前辈你就忍忍吧,都是写剧本的那个人的错,等我们演完一起去找他决斗
十代:好啊
十代:那么恶魔哟,你要给我什么呢
游马:嗯...等我想想...我把道具放哪里了
十代:......
游马:A娘,你记得吗?
A:A娘?
游马:作者说她懒得打那么多字母所以让我叫你A娘
A:观察记录185,作者是个懒癌晚期
A:道具的话不就戳在你的角上面吗,那个袋子
游马:哦谢啦
游马:十代前辈给
十代:谢谢游马,话说这是什么?
游马:上次去探险的时候在最高的山顶上采集下来的土壤~
十代:.....
十代:我可以说不要吗
游马:游戏桑说如果十代前辈这么问的话就告诉他今晚的晚饭没有....
十代:啊啊啊我知道啦,那么我就感恩戴德的收下了
(大声)我就感恩戴德的收下了!游戏桑你看到了吗我收下了
(熄灯)

场景五:(鬼怪森林4)
游矢:ladies and gentlemen,Merry Christmas!
十代:那个,不是圣诞节吗
游矢;作者说她脑残不小心打错了又懒得改就叫我这么说了
十代:该不是作者大人不知道万圣节英文吧
游矢:好歹是过了六级的人....
十代:那么游矢你再重新说一次?
游矢:(叹气)十代前辈开场白说第二次就掉时髦值了啊,而且作者说手机再切换英文打字好累,再说也不看看现在几点....

十代:几点?

游矢:凌晨三点多了啊

十代:摸摸,那么就把所有锅丢给那个脑残作者好了
游矢:就这么办
十代:话说....我们继续演戏?
游矢:嗯好
十代:哦哦哦终于看到森林的出口了,森林里面奇奇怪怪的家伙怎么那么多
游矢:你口中奇奇怪怪的家伙难不成也包括我?
十代:嗯...你确实看起来更奇怪一点
游矢:嗯?
十代:居然不是海鲜头....
游矢:十代前辈不要在这个时候吐槽发型啊QAQ
十代:啊...不小心。
十代:那么...你是谁!为什么要在出口挡我的路?
游矢:如你所见我是一个小丑。
十代:嗯,所以呢?
游矢:把你手上值钱的东西交出来。
十代:这不是强盗行径嘛哪里像个小丑
游矢:十代前辈...你只要把所有不科学的地方都丢锅给作者就行了
十代:哦哦哦
十代:可是我身上什么值钱的东西都没有啊
游矢: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十代:游马给我的土
游矢:......
游矢:你可以走了
十代:诶?可以不交换东西了吗?这样擅自改剧本真的好吗
游矢:反正我是最后一棒了啊,我们只有五个人在这里结束也无可奈何吧
十代:那结局怎么办?
游矢:撒
十代:......那么就这样结束好了,喂灯光师熄灯

(全员上场,谢幕,全剧终)

旁白:虽然结局什么都不重要了,但是还是要姑且做个结。那么....死神拿着南瓜灯到处乱走不小心造成了森林火灾,全员全灭,以上。
大家万圣节快乐,晚上不要乱走哦,会撞见小鬼的~


 
评论(1)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