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游十】意义不明的小段子

混更摸鱼

日文谐音梗真好玩,可惜游星的名字想不到谐音【趴

以及友情提醒各位自备墨镜以防闪瞎。

 

(一) 

蟹:呐,虽然问的有点突然,十代最喜欢的四字词语是什么?

十:四字词语?只要是四个汉字什么都行吗?

蟹:当然。

十:那么我决定了。我最喜欢的四字词语是——不动游星。

蟹:喂喂,这是名字不能算四字词语啊。

十:“只要是四个汉字什么都行”这不是游星说的嘛。

蟹:确实……是这样没错来着……

啊,对了!

这样的话,我最喜欢的四字词语是……

十:喂喂,游星被看穿咯,你不会是想说游城十代吧。

蟹:不不不,我想说的是——我喜欢你。

 

 

 (二)

十:呐,虽然问的有点突然,游星最喜欢的大自然的自然景物是什么?

蟹:自然景物?什么都行吗?

十:当然。

蟹:嗯……大概是雪吧。

十:雪?

蟹:是啊,而且我喜欢的不仅仅是雪(yuki)。

十:啊咧咧,那是什么呢?

蟹:虽说都是yuki……

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游城(yuki)啊。

十:笨、笨蛋!你在说什么呀,游星!

那……对了!我最喜欢的自然景物就是游星!

蟹:那个不算自然景物吧,十代。

十:是嘛?啊哈哈哈哈哈,不小心搞错了。

蟹:十代真是个糊涂虫呢www

 

 

 (三)

十:话说游星一直都各种淡定呢,遇到突发情况真的不会慌张?

蟹:不会,因为我有勇气。(yuuki)

十:我也很有勇气啊。

蟹:十代,我的勇气和你说的完全不是一个东西哦。

十:那、到底是什么?

蟹:我一直拥有的是……游城(yuki)啊。

十:游、游星……啾~


 
评论(2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