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五代同堂】再怎么也掩盖不了我们已经同居了的事实!~在奇妙的YGO空间中的暧昧事件

难得的王样登场….话说我老是忘记背后灵系列啊【死目】

五代内部自行消化,CP:暗表不拆不逆,虾番、十游,请自行避雷

再说一遍,请自行避雷。

以及这篇属特别篇,五代堂系列本篇中不会出现除暗表以外的明显的CP向,最多有轻微倾向罢了。

最后,请让我安静的做一条咸鱼吧【趴

以下正文

 

 


 

“游戏桑?我们这算是同居吗?”

“呜哇哇哇十代前辈不要说那么令人误解的话!”游矢俏脸瞬间变得通红。

“按照字面解释来说的话……是这样的。”

“那那那我们来做一些同居应该干的事情吧~”

“哈?”

这就是那一天的开始,现在想想当时我就应该阻止十代前辈的。不动游星内心后悔不已。

 

*** ***   ***

 

“既然这样的话,我们来做一些同居应该做的事情吧~”游城十代站在沙发上这样大声宣言道。

“十代前辈,同居应该做的事是什么呢?”游马小天使依然纯洁的像张白纸一样。

“嗯……我想想啊……

“STOP!!!”武藤游戏的声音横插进来,“你们玩你们的不要扯上我。”

“诶~~~不要嘛游戏桑。”十代切换到软绵绵甜腻腻的撒娇专用声线,跳起来扑向游戏的大腿。

不动声色的挪动身体避开某只水母,游戏合上手边的书说道:“同居的话我已经有对象了,在我这里。”游戏表情温柔的抚摸着自己胸前挂着的千年积木,王样的身影也同时浮现在游戏身边。

“AIBO!”王样的声音深情动人。

“另一个我!”游戏的声音同样柔情似水。

“啧啧啧啧啧啧,游戏桑和亚图姆桑还是一如既往的恩爱呐。”

“十代前辈,现在可不是钦佩这个的时候好嘛!”

“嗯?那游星想干什么呢?”舔了舔嘴唇,十代露出使坏的微笑走近游星并用手指在他胸口画着圈圈。

游星的喉结上下移动,吞下一大口口水。“十、十代前辈……不要在游马游矢面前做出这样的举动,会教坏小孩子的……”

“哦?什么样的举动?”十代挑了挑眉,右手移到游星的锁骨处轻柔的抚摸,“这样?”

“唔……十代前辈……”红晕从游星的脖颈开始往上攀爬,最后占领了他整个脸部。

见游星那么可爱的脸红,十代更加按捺不住心中那种痒痒的感觉,顺势又在游星耳边吹了一口气,惊得游星像小兔子一样蹦了起来。

“哈哈哈哈,游星真的很可爱呢,又敏感又有趣。”放弃了对游星的调戏,十代重新坐回了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大家都没看过同居男女的电影电视剧吗?”

在旁边一头雾水的讨论着十代和游星刚才到底在做什么的两只小天使在听到了十代的发问后摇头表示否定。

“姐姐不让我看那种成人的片子。”

“我……已经好久没有看过电视了。”

游马游矢各自给出了不同的回答,不过结论倒是一样的。

“嘛,怪不得呢。”十代拿起桌子上的杯子用吸管戳了戳沉在底部的柠檬,看着细小的泡沫在柠檬的周围出现,然后对着吸管猛吸一口。

“所以如题!我们做一些同居应该做的事情吧~”再一次,不经大脑的就这么大声的喊出来了。

“哈?”x3

“具体来说就是一起吃一起洗澡一起睡~”十代给出了简洁的回答,但是就是这么短短的几个字反而让大家更加摸不着头脑。

游马举高右手来回晃动吸引十代的注意力。

“hi~游马同学请问。”

“平时我们不就是一起吃一起洗澡一起睡的吗?”

“啧啧啧,”十代露出一幅残念的表情摇动右手的食指,“平常的那种可不算哦。”

“我指的是。KO I BITO!”

“恋……恋人!”游矢的脸蹿的一下就红了,这种事情果然对小孩子来说还是太刺激了?

“诶呦诶呦,游矢你的脸和番茄一样红了哦。”

“胡、胡说!哪有的事,别乱开玩笑啊十代前辈。”

“好啦好啦我不说了。”十代摆手,“那么说回正题吧,难得的同居生活,我们来模拟一日情侣怎么样!”

还不等大家回应,十代已经开始擅自分组了,“那么,游马和游矢一组!我和游……”

十代有意无意的看向游戏的方向,然后对上了一双只要敢说出第二个字马上就有会被从卡组里抽出狂战士之魂的鞭尸的紫红色眼睛。

“和游…游…游星一组好了!”

凭借生物对危险预知的本能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当然这只是对十代而言,对于游星来说,这可能是最坏的选择也说不定。

 

*** ***   ***

 

“YU~SEI~”故意拖长的声音在尾音处愉快的上扬。

听到声音后的不动游星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从电脑桌前站了起来走向浴室的门口。礼貌的敲了敲门,游星试探性的问道:“有什么事吗?十代前辈。”

“叫我十代就可以了哦,我们今天不是情侣嘛!”

“十代前辈……我可没有答应这件事情啊。”

“游星难道这个时候你想临阵脱逃?游马和游矢都参加了,你这样可是做了坏榜样哦。”

坏榜样一直都是你好吗,游城十代。

游星强行把到嘴边的话咽了进去,“那么,十代前辈如果你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先回去忙了。”

“诶诶诶,别走!有事情有事情!”

浴室的门刷的一下被打开,十代湿漉漉的右手快速抓住游星的手臂,另一只手还不忘拿了一条毛巾遮住重要部位。

“帮我擦背!”

带着撒娇和些许命令的口气,不知道是泡澡泡的久了还是别的其他什么原因,十代的脸通红无比。

看着明明年龄比自己大但是身高还不如自己的前辈,游星心软的点了点头。眼神不小心扫到十代裸露在外还在挂着水珠的身体,老脸不禁一红。

“那什么,十代前辈你先进去别感冒了。我脱了外套再进去。”

得到了前辈的点头同意,亲眼看着他松开抓住自己的手孩子气的缩回浴室关好门,游星不由的长舒了一口气。用双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暗自责怪自己怎么怎么不争气。

平常的面瘫脸呢?怎么这种时候一点用的没有,不用照镜子都知道肯定通红无比。

“糟糕,我好像被十代前辈破防了。”游星用手指抚摸着嘴唇喃喃自语。

 

*** ***   ***

 

“游矢游矢游矢!床铺我铺好了,我们今晚就这样挤着睡吧~”

榊游矢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这样一个景象。那只名叫九十九游马的龙虾穿着和自己同款不同色的红格子睡衣呈大字型躺在自己的房间里。

“这、这是什么情况!?”

“不是说要做同居应该做的事情吗?我向十代前辈请教了以后学的诶嘿嘿。做得不太好请游矢多多包容~”

“嗯……嗯,辛苦了。”游矢尽量让僵硬的嘴角扯出一丝微笑。

“十代前辈特意强调了要穿情侣睡衣,而且要抱着一起睡觉,虽然不懂是怎么回事,不过……我相信前辈!”游马一脸兴奋的跳下床把游矢推到床上然后快速关掉了房内唯一的光源。

“一飞冲天啊我!”

游马一个飞跳直扑床上然后将来不及作出反应的游矢抱在了怀里。(教主你个小混蛋,我也想抱小番茄啊QAQ)

“别这样啊游马,快、快透不过气来了。”

“蹭蹭蹭,游矢真的是很柔软呢,抱起来特别舒服~”

“是、是吗?”

“当然!”

游矢睁大眼睛,穿过黑暗仿佛看到了游马认真的表情。“那就让你再抱一会儿好了,不过真的睡觉的时候就要松开咯。”

“了解!”

……

房间内的时钟咔哒咔哒的发出机械的声响,如此安静的情况让游矢有些无所适从,只好把头扭向侧面,注视着在天际缓缓移动的月亮将它的清辉无声的洒进房间的地板上。

“呐?游马抱够了吗,我要睡觉了哟。”游矢一直保持着头看向窗外的姿势不敢回头。

身后的游马离他极近,甚至连气都呼到了游矢的脖子上。一种异样的感觉从心底爬升上来,游矢原本一直僵硬的身体逐渐放松,居然开始下意识的享受这个现状。

“游马?”

背后迟迟没有反应,游矢好奇的转过头,正好对上一张熟睡的面庞。毫无防备的表情,嘴角还带着一丝微笑,睫毛微微颤动挠得游矢心里痒痒的。

“什么啊,居然早就睡着了。”

游矢尝试着推开游马抱紧他的双臂,但是最后还是徒劳无功。

“真拿你没办法呢。”

游矢微笑,轻柔的抚摸了一下游马的脸,然后面对着他幸福的睡脸额头碰额头闭上了眼睛。

“晚安,游马。”

 

*** ***   **

 

游戏房间里的台灯还在黑夜中发出暖黄色的光芒。游戏在床上辗转了几次,最后忍不住坐起来看向书桌前的那人。

“那个……另一个我。”

“什么事,伙伴?”

“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啊没事,我想把这本书看完再睡,还差一点了。”亚图姆温柔的看向游戏,“怎么了伙伴,睡不着?”

“就是……那个……可以的话……能和我一起睡吗?”游戏用被子包裹住全身,看不真切他脸上的表情,“那个……有点在意十代早上说的话。”

“十代的话?”

“…一日情侣…之类的。”游戏的声音越来越小,逐渐细不可闻,但是亚图姆还是听清了。

“噗嗤,伙伴依然还是那么可爱呢。”

亚图姆放下手中的书,关灯走到游戏的床前,然后在他的身边坐下。

“这样安心了?”

“嗯……”游戏轻轻点了点头。

看着游戏的反应亚图姆轻笑了一声,“看来伙伴睡不着另有原因啊。看我施个魔法赶跑那些不让你睡觉的小鬼好了。”

“魔法?”

“嗯,魔法。”

说着,亚图姆越来越靠近游戏的脸庞,最后在他的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

“施法成功。啊啦,伙伴你的脸怎么红了。”

 “我想”,游戏抬起头,绯红的脸颊上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亚图姆说,“可能我还需要再来几次魔法才行。”

 

*** ***   **

 

第二日,所有人都精神百倍的起床了,就连赖床王游城十代也不例外。

嗯?你问为什么?

游星连踹门的步骤都省了,早上一醒就监督着十代起床能不早吗?

“大家早上好。”十代打着哈欠说道,“昨天还过的好吗?”

“嗯,感觉还不错,”亚图姆看向脸突然变红的武藤游戏。

“诶~~~”十代意味深长的看向自己的两位前辈,然后猛地一拍手。

“那么,我们再来一次好了,这次交换伴侣!”就这么说出来了,危险的发言。“这次我和游矢,游星和游马!”

“不要!”x4

被大家爽快的拒绝了。

“呜呜呜,为什么嘛。大家不是昨天过的很开心吗?”

“游矢我是不会让出去的!”游马抱住了游矢。

“十代……今晚我帮你擦背?”明明是问句游星的语气却是肯定的陈述句。

“嗯……总感觉大家都认真了呢?”十代额头上明显滴下了一滴豆大的汗珠,“那么,玩脱的解决方法是……”

“啊啊啊,我忘了法老王还在原来的世界等我呢,我先走了!”

“游星。”亚图姆端起咖啡淡定的说道。

游星心领神会的点点头,“时空冻结!”

 

 

TBC


 
评论(6)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