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每天起床都会发现我的精分室友在变脸

我叫不动游星,性别男,永远的18岁。
虽然我父母早逝,从小在平民区生活,交了一帮中二病的朋友,脸上纹了酷炫的纹身,还曾经有一段知道的人都被蟹升拳教育过的满足【哔——】的黑历史,但这丝毫不妨碍我成为一个心智健全的普通人。
没错,和我的室友比起来的话。
凭借着继承父母的超高智商,我轻易的考上了全世界最高等的学府YGO大学。我本以为等待着我的会是充满学术气息,到处都是匆忙行走的精英学子的充实的校园生活——但是我发现我错了,而且非常离谱。


不动游星的日记(节选)


9月24日 土曜日 晴
我发现我的室友都有点不正常。
当我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已经混在这群人中间无法脱身了。或者换句话说,我觉得我有责任作为宿舍里唯一一人拥有理智的正常人去帮助我的室友摆脱这种状态。
怎么说呢,虽然之前也有感觉,但是当游矢搬进我们宿舍以后这种感觉终于在心底里爆发出来。
按照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好像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不过为了他们以后的未来,考虑到宿舍内部五人之中居然是最小的游马和游矢有女朋友这样一个强烈到无法忽视的事实,我认为我有必要采取一些措施。
之前的日记里也写过,我的宿舍从开学以后就慢慢变成了全校最瞩目的宿舍。五个人虽然来自不同的专业,但是在某些方面都是学校里相当具有影响力的人物。
哦,不是颜值的问题。
……
当然颜值虽然也很高,嗯,而且我在逛校园贴吧的时候还不经意看到了那些小女生做的什么美男排行榜,我们宿舍五个人的名字赫然占据了各大属性的榜首。话说回来,禁欲系是什么意思…..嗯,写完日记再去看看吧。
那么言归正传,为什么我觉得室友不太正常呢?分析如下:
1、 早上起来有时候十代前辈和游矢整个人的气场都不一样,连自称都会改变。
2、 游马有时候会变得哭唧唧的超级可爱,有时候又元气令人仿佛看见了太阳,有时候头发会变成金色自称自己是ZEXAL,我还特地去查了但是并没有这个单词。
3、说到变色,顺带一提游矢每天早上不光发色会变,连发型都会改变,不知道大晚上他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做发型弄了多久。
4、十代前辈的瞳色偶尔会变成橙绿色偶尔又会变成金色,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
5、游戏前辈乍一看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每天起床都会在他的床铺方向释放出耀眼的金光,持续时间不长,也不知道是不是什么高科技的闹钟之类的,不过反正对十代前辈和游马没什么作用。
6、十代前辈在考试的时候喜欢穿一身黑金色的盔甲,后来问他说是什么必胜装备,不过确实他穿盔甲的成绩比不穿的时候高出了不知道多少倍。
7、这类反差的还有游戏前辈,每次体育课之前如果游戏前辈不带那个奇怪的金字塔饰品,那么剧烈运动不多久就会累倒去休息,相反如果带了饰品,看起来好像身高会高一些,连篮球都能投进篮了。


综上所述,我觉得我的室友们可能得了精神分裂症,当然有待考证,我还会继续观察。




9月29日 木曜日 阴
今天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如果说室友早上各种奇怪的内在外在改变这件事的话,我已经对此习惯了,内心平静的连我自己都害怕。
被游戏前辈惯例的金光闹钟叫醒,然后从梯子上爬下来,顺路摇醒十代前辈和游马,这已经是每日必定要完成的日常事件了。
游戏前辈和游矢都是生物钟很准时的人,每当这个时候他们也会自动起来开始洗漱。游矢今天的发色是红绿色,嗯,番茄型游矢确认。
哦,对了,好像没有在日记里提过。
这种叫法是我自己命名的。据我的观察,游矢会在固定的四个发型发色之间切换,我将这几种分别称为番茄型、茄子型、香蕉型和甘蓝型。
之所以有必要区分的他们的原因在于这四个不同样子的游矢危险度完全不一样,按照高中低来划分层次的话,甘蓝型属于最不能接近的层次,对待要谨慎,茄子型排第二,虽然待人很有礼貌但是总有一种凌冽压抑的气场,番茄型应该属于最普通的那种,也是最好相处的。而香蕉型….我把他归类为最傻的,咳。游矢好几次被记处分都是在香蕉型的情况下出现的。
今天是番茄型,看来不需要太紧张,放轻松上课就好。我这样想着,心情忽然好了不少,走进卫生间开始刷牙。
游马又在对空中什么都没有的地方说着话,不过我也没有仔细去听,因为
我突然听到了房里传出来那个声音————
叮铃哐啷叮铃哐啷叮铃哐啷!!!
十代前辈啊啊啊,今天莫非是霸王型的吗?
我含着满嘴的牙膏沫悲伤的闭上了眼睛。
“喂,走开。”
果不其然,不一会一个黑金色的铠甲像螃蟹一样横着挤进面积本就不大的卫生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刺穿人的尖刺在铠甲的背后延伸出来,占据了不小的位置。
没关系,我对此特别准备了应对方法。 “十代前辈,今天食堂今天的菜谱据说特别增加了炸虾。”
说完,我咬着牙刷愉快的看着十代前辈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迷茫的金色瞳孔变成了活力的棕色…..
诶?金色的瞳孔?
算了,细节就不要在意了,有些东西知道的太多SAN值会降低的。
平安无事的将十代前辈的霸王模式解除,游矢也是最人畜无害的番茄型,游马也是一如既往的元气游马,游戏前辈也是…..额,身上的银饰好像又增加了。
不过总而言之,今天的大家都属于正常值范围内,总算是可以轻松一下了。
我伸了一个懒腰,颤抖的删除了脑中属于昨天的记忆:
霸王状态下的十代前辈,深红瞳色被我称作逆鳞的游矢,自称ZEXAL的游马黑化版,以及身上散发着实质黑气的游戏前辈……



END


本来想开系列碍于自己太懒,脑洞先扔在这里以后再说。
总的来说我这次咸鱼得有点久啊,快一个月了。从明天开始把这个月欠下的债补完吧~然而并没有存稿所以我还是继续去做白日梦好了w

 
评论(18)
热度(129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