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微信群聊天体】榊游矢被人婊哭以后(4)

拖得有点久啊,开学事情比较多+懒癌犯了请大家见谅

故事走向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回事了,完全凭着感觉写= =

这篇算是过渡篇,基本上都是总结加启下

以及下章终于要出现本文ID名最长的人物了,有点小激动,数了一下有20个字~



<微信                 海鲜蔬果宴(24)

                           11: 09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YES SIR!我这就回去!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要带你们一起吗?@暗叛逆XYZ龙@饥厄毒融合龙 @BF不是那个BF!!!

[BF不是那个BF!!!]:谢谢前辈,我就不用了,还有工作,先撤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那好吧,游斗和游里呢?

[饥厄毒融合龙]:我们也不用了,游斗和我准备开车去找游矢。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那好吧,我和约翰一起回去。LET’S GO!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里,我这边也试着查一下游矢的终端位置

[饥厄毒融合龙]:麻烦游星前辈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等等,还有。

[饥厄毒融合龙]:嗯?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如果中途先找到那个人别急着下杀手,打个半残就好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剩下的交给我们

[饥厄毒融合龙]:乐意之至【微笑

                           11: 11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游星QAQ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怎么了十代前辈?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刚才忘了问你我们应该去哪里……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我只能说不愧是十代前辈吗?比起动脑首先是行动….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诶嘿嘿,游星你这是在夸我吗?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十代,游星这明显是在说你没脑子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诶~~~~小心塞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咳咳,十代前辈你们把空间坐标定在一直的那个咖啡店后巷吧,我现在过去。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了解!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十代别再看手机了,我叫你你都听不到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嗯?什么事?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虹龙在你脚下,抓紧点,我们出发咯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十代,这个时候我还是比较希望你能够坦诚的叫出来而不是用手机= =

                           11: 17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十代沉迷手机?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是啊【叹气】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自从游星上次给他进行改装以后就无法自拔了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诶!?游戏桑!什么时候出现的?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我还在赶往现场的路上,怕你们着急上来说一声。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戏桑,他们已经不在那里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如果你现在方便的话到一直的那个咖啡店集合?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也行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还有,游星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什么事,游戏桑?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帮我叫辆车吧,我好像又迷路了==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天哪,游戏桑被约翰传染啦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你的锅接好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诶!?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好好好,怪我怪我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戏桑,我叫布鲁诺去接你了,他速度比较快。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不会太麻烦他了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不会,反正他一直贴在我旁边无所事事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这、这样啊

                           11: 19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游星,我们到老地方了。先进店里面等你?

                           11: 21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我在路上了,十代前辈你们先进店里等一下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好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要帮你点什么?一如既往的那个?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嗯

[幻透翼同调龙]:一如既往的哪个啊?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哇,游吾你突然出现吓死人

[幻透翼同调龙]:嘿嘿嘿,我一直在窥屏啦

[幻透翼同调龙]:十代前辈你快说,游星哥说的是哪个啊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游吾,看不出来呀….游星的小迷弟?

[幻透翼同调龙]:诶嘿嘿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咖啡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诶!!!不是牛奶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咖啡!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哦哦哦,我懂,游星是想在后辈面前树立高大的前辈形象……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十代前辈,想吃蟹腿吗?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呜哇哇哇,游星我错了【抱头蹲防】

                           11: 23

[幻透翼同调龙]:蟹腿不是很好吃吗,我最喜欢吃了!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摸头,有空的话请游星给你尝尝?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十代前辈,游吾和你可不一样

[幻透翼同调龙]:诶!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诶~~~~

[幻透翼同调龙]:游星哥偏心!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没错,游星你要公平点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十代前辈,你可没资格说这些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吾,下次带你吃更好吃的大餐

[幻透翼同调龙]:好~【高兴的转圈圈】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游星偏心QAQ……约翰求抱抱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呦西呦西【紧抱】

                           11: 25

[幻透翼同调龙]:……

[幻透翼同调龙]:蜜汁冷场?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十代在吃炸虾腾不出手,游星可能还在路上吧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英雄见参!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十代手油油的不要碰手机【手刀】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疼疼疼,约翰下手好狠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我是想说我看见长得和爱德好像的人  

[幻透翼同调龙]: 爱德?那个世界著名的职业明星天才决斗者?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是啊

[幻透翼同调龙]:十代前辈你们居然认识那个爱德!能帮我要个签名吗?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游吾我好心痛,明明我也是很厉害的决斗者啊

[幻透翼同调龙]:对哦,差点忘记了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泪流满面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十代前辈别闹,我快到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等游戏桑也到了我们一起商量一下怎么找到那个小红帽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小红帽?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那个欺负游矢的人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我没忘没忘啊哈哈哈哈

                           11: 28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那什么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我、我去勾搭爱德去了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嗯?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修正。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我去看看那个疑似爱德的人是不是爱德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准奏

 

                           以上历史消息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