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游戏王ACR-V】漫画第十二话脑洞

啊啊啊啊啊啊,这话看的我好激动!

心底里一直在呐喊着蕉番蕉番蕉番!

这对也太萌了!

小时候的幼番茄也是可爱的不行,我的小心脏要受不啦啊啊啊啊

番茄真是所有人爱着呢,无论是游斗游吾或是游里都心甘情愿以身做盾去保护他,啊啊啊都是我的小天使!快过来我来保护你们【滚

以下是看完十二话后的脑洞记录

 

 

“游吾…游吾…游吾…”

榊游矢即使在昏迷中还是敏感的感受到了游吾现在的危机,无意识的呼唤着心中惦念的那个人的名字。

“游吾现在遇到了大危机,如果不去帮他的话…”

身体止不住的颤抖,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打在沙发上。忍受着被人侵入心之世界的痛苦和身体上的双重疼痛游矢使出了仅剩的力量。

心之世界内部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一座巨大的桥从谷底猛地拔地而起延伸至远方,作为心之世界的主人,游矢利用能力开辟出了新的道路,这不仅是游矢最后的力量也是希望的继承。

“游矢…多谢了啊!”

稳稳地掉落在了那座桥上,握紧了D轮的车把,游吾短暂的闭上了眼睛,然后又瞬间睁开。此时他的眼中洗去了之前所有的迷茫和困扰,有的只是一往无前的信念和必须胜利的信心。

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游矢!

这是一场只能胜不能败的决斗,游矢还在忍受着痛苦...我,不能在这里倒下。

“虽然刚才有些上头,但现在…”游吾重新发动了D轮,决斗的风重新在身边吹起将其包裹了进去,携着他冲向了前方。“彻底清醒了!!”

弯曲的盘山公路对于熟悉地形的游吾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就算是追上了二者之间实力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来回的几轮攻防,游吾的LP已然降到900,就连王牌怪兽明镜翼都被敌人无情的粉碎,正可谓绝体绝命的时刻。明镜翼爆炸的飓风使D车的平衡受到了冲击,但与此同时游吾内心受到的冲击无疑是更大的。

“不行,太强了…我说不定没办法把这家伙赢下来…”

游吾的内心发生了剧烈动摇,就连车头都控制不稳,车身在左右来回的摇晃。

“为了游矢...这明明是一定的要赢的决斗来着...”不甘心的泪水慢慢的蓄满在眼眶里,即将没过堤坝一涌而下。

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游吾的内心里直接响起,曾经好像也发生过这种事情...也是在这个时候,那个声音的出现让自己重新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游吾!加油啊游吾!”

是游矢。

是了,这是自己不管什么时候去参加骑乘决斗的时候都会在耳畔响起的应援声。

那个在观众席上不顾周围人的眼光在看台上站起来为自己加油的游矢…...即使是现在游吾依然记得那个娇小的身影,光芒在背后升起勾勒出他的轮廓,然后慢慢的可以清晰的看到他带着灿烂微笑的脸庞,那么的耀眼。

不论是什么时候,都是如此,无论是输是赢,游矢的那个笑容一直都在点亮着自己,支撑着自己走到最后。

“你总是那样…在为我加油啊”

浮现在眼前的游矢仿若真实,他右手向前对自己伸出大拇指,清澈的双眼里浮现出的都是自己的信任。

能够在那双眼眸中停留那么一瞬间甚至在其中占据一席之地,我真是幸福啊。

嘴角微微勾起,游吾低头看了一眼自己颤抖的手,甩开迷茫和畏惧,然后重新握紧,猛地抬起头。

“我啊!”

是的,自己的目标不是一开始就定好了吗?

那么就无需动摇、无需迷茫,永远笔直地向前看,永远冲锋在前守护着那个微笑的身影。没错,这就是我游吾最重要的使命也是值得用生命去保卫的东西。

“已经决心要守护游矢了!!”

声音混合着引擎的轰鸣一起冲向远方。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