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游戏王ARC-V】灵魂交错

构思三横时突然冒出来的脑洞,稍微记录了一下发现字数蛮多的就发出来了。
本来想写幻影和番茄两边的视角,但是因为人懒= =
以下正文



榊游矢突然昏倒了,这让存在他身体里的其他几个灵魂手足无措。
昏倒是完全没有预兆的在照镜子的时候突然失去了意识,而且直到现在还没有醒来。
“游矢,喂,游矢,你说句话啊。”游吾在一旁着急的原地打转。想要操控游矢的身体去看医生,但是在这种被全城通缉的情况下,这个念头一冒出来就没其他两个人按灭了。
这样不知所措,三方各有各的想法甚至开始在心灵世界里物理决斗的时候,榊游矢的手指稍微颤抖了一下。
“别打了!”即使在内心世界依旧关注游矢状况的游斗第一个发现了游矢的变化。“游矢好像是要醒了。”
“游里听见了没有,从我身上下去,游矢要醒了。”
“哼,等我修理完你再过去时间都绰绰有余。”说完,游里一拳头毫不留情的挥下来。
游斗淡定的无视身后的惨叫声,无奈的摇头。“你们先闹着,我出去看下情况。”
说完,不等其他二人的回话就转身离开了。


榊游矢睁开眼的时候是一脸懵逼的,明明自己前一秒还被石块埋在底下,怎么下一秒睁开眼睛后世界的画风都变了。
像仓库一样巨大的房间,中心部被一台从未见过的机器和显示屏占据,房间的地板上布满了各种不知道尽头连接到哪里的线路。
虽然没有张嘴说“这里是哪里”这么俗套的台词,但是游矢脑里确实一直在重复这个问题。
“莫非是做梦?”
但是这个现实感也太强了吧。手掌底下皮质沙发特有的摩擦感,捏自己脸后的痛楚,这一切好像都做不了假。
从沙发上站起来,游矢差点被自己的外套给带倒。
虽然外表款式看起来差不多....但是我的外套什么时候有这么长了,还加了风帽?
拿起手边桌上放着的镜子,里面映出来的确实是自己,名叫榊游矢这个少年的脸。
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啊?!
突然,原本已经查看过没有其他人的空旷房间里出现了一个人的声音。
“没事吧,游矢?”
顺着声音看过去,一个全身以紫黑色为主的少年虚幻的身影漂浮在自己身边。
“游、游斗!你在啊,太好了!”
“哈?我......一直都在啊。倒是你游矢,刚才发生什么事情了?怎么会突然晕倒。”
看到了熟悉的人固然高兴,但是游矢隐约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晕倒?我吗?你不是也知道的吗?我和爱德在XYZ次元决斗以后被压在石块底下,醒过来就在这里了呀。”
游斗楞了一秒,伸手去摸游矢的额头,嘴里低声念叨着“没发烧啊,刚才倒地的时候我记得也没有磕着头......”
“什么嘛,感情游斗你觉得我说的都是胡话?明明你自己也在现场。”
“啊,不是.....所以说.....游矢你看这是几?”
游斗伸出一根指头。
这回游矢彻底无语了。游斗完全把自己当成说胡话,说来说去,想知道的事情现在还一点头绪都没有。
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静下心,游矢一边整理着自己的思绪一边试探性的问道。
“游斗?这里是哪?”
“啊哈?这里是你的秘密基地啊,刚才你晕倒了我们就把你搬过来了。”
“你们?”
“是啊,我、游吾和游里。”
“游吾和游里!他们怎么会在这?”
“他们一直在这啊。”
......
“看来游矢你真的可能撞坏了脑子,怎么问这么基本的问题。”
啊哈哈哈,我也不想啊。问题是现在的状况真的很奇怪啊。明明我是榊游矢,游斗游吾游里也是自己认识的人,为什么除了认识的这几个人以外其他事情自己都不知道?而且游斗他们三个怎么会和谐的在一起呢?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思考间,耳边又突然多出了两个吵吵闹闹的声音。
“游矢游矢游矢!你终于醒了,刚才吓死我了。”
游吾!?
还没有看清,一个香蕉头突然就扑到了自己怀里。
旁边也同时出现了游里的身影,这两人的身体也是半虚幻状态下的。
“嗯?游斗还能理解,为什么连游吾和游里的身体也......”
游矢越来越摸不着头脑,脑子也越想越糊涂。
这边游斗正和游吾游里述说刚才游矢说胡话的事情,听着听着游里眉头越皱越深,用手来回抚摸着下巴,半晌突然开口道。
“我知道了,你不是游矢。”
诶?你在说什么。
游矢被吓了一大跳,我怎么可能不是游矢呢?活了14年,14年的人生经历现在回想起来还都在自己眼前,这就是自己作为榊游矢这个人的铁证。
“游里你什么意思?我就是榊游矢。”被别人质疑自己的身份,游矢的语气有些不高兴。
游吾也在旁边帮腔,“是啊是啊,怎么看都是游矢啊。游里你是怎么回事?”
倒是游斗在经游里的话提醒后突然沉默了下来,像是在思考什么。
“不,游矢看来你没明白我的意思。”游里摊手。“我是说你不是榊游矢,但是你却是榊游矢。”
这次换游吾一脸懵逼了。“哈?什么是榊游矢又不是榊游矢的,游里你改行去说绕口令算了。”
“闭嘴融合。”
“我知道游里什么意思了。”按住游吾的头不让他炸毛的游斗突然开口。“你是别的地方的榊游矢,却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榊游矢。你的身体是我们认识的榊游矢,但是内在的灵魂却是别的榊游矢。”
“......好像......是这样的感觉”游矢自己也承认这个结论比较接近现状。
“当然我们也可以出问题来考你,你如果回答出来的话就说明你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榊游矢。”
“这个不用了,我想.....你们的猜测应该是正确的。”
“我昏迷之前是在XYX次元,并且应该是被压在巨石底下的。我认识的游里和我们是敌人.....游吾和游里应该是有自己的身体才对的......”
听了游矢的话,其他三人露出一副果然的表情。
“看来我们的猜测是正确的,虽然这种天马行空的想象这么超乎现实,甚至不可能存在。”
“但是这确实发生了不是吗?”
“那么问题又来了,我们认识的那个游矢去哪了?”
三人一起盯向游矢,吓的小番茄汗毛倒立。
“我...你们看我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想知道回去的方法。”
“我记得游矢之前是看镜子的时候晕倒的,会不会和镜子有关?”
“......镜子?”
“你是说这面的话刚才我照过,一点事请也没有啊。”游矢摇了摇放在手边的镜子。
嗯......气氛忽然凝固了下来。所有人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喂,游斗,如果我们认识的游矢不回来的话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
游矢这边心里也在暗暗着急,也不知道XYZ次元那边情况怎么样了,明明情况那么危急而且我还没有问清父亲的下落,就这样来到这里.....
两方都为此头疼不已,时间也在这之中一分一秒的流逝了。
“啦啦啦啦,我来了~还给你带了亲手做的便当,怎么样~”
门口突然传来少女的声音。
“柚子!”
一直在苦苦寻找柚子的游矢一下就反应出来人是谁,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冲向门口。
但是还没等他看到一直日思夜想的那张脸,只见柚子的手环一发光,光芒散去的尽头,世界突然改变了。
眼前一片黑暗,自己身上到处都疼痛不已,身体被重物压着不能动弹。
......我这是回来了吗?原来的世界。
“游矢,欢迎回来。”游斗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另一边,突然回到原来身体里的榊游矢(幻影)来不及止住向前扑的身体,直接撞进了柚子的怀里,然后顺势将她扑倒。
尴尬的道歉然后把柚子从地上拉起来,游矢转身对自己的其他三个灵魂说道:让你们担心了,我回来了。”

END

“那边的那个我也很不容易呢,我醒来的时候被压在巨石下面,全身剧痛。据那边的游斗跟我讲,或许他们那边的战斗比我们还要惨烈也说不定.......”
“诶......就凭那个看起来软软的毛头小子?”
“游里别这么说,他好歹是另一个世界的我。我有直觉,他身上还藏着我看不透的力量,等他真正解放这些力量以后,他就会登顶他们那个世界的最强者......”
“那边的游矢,你要加油啊。”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