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微信群聊天体】榊游矢被人婊哭以后(3)

60fo加更

还是格式的问题,我好心累= =

就这样放弃治疗没问题吧,有没有人留个言告诉我格式看起来到底怎么样?

回家准备发的时候又觉得写的不好,重新改了一遍,结果又熬夜了orz

果然我得了不深夜发文就会死的病吗?

以下正文



<微信               海鲜蔬果宴(24)

                              10:33

[幻透翼同调龙]:游星哥你先别着急,事情好像有转机了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啊啊啊老师要抽查提问了,我先离开一下QAQ

[幻透翼同调龙]: GOOD LUCK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

[幻透翼同调龙]:[图片]

[幻透翼同调龙]: 我好像看到游斗和游里那两个混蛋了!还骑着我的D轮(╯‵□′)╯︵┻━┻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吾冷静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而且这不算转机啊【生无可恋脸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他们两个这个时候到只会使事情更麻烦

[幻透翼同调龙]:啊,他们加入十代前辈的战局了,漫天的实体化怪兽好壮观啊

[幻透翼同调龙]:[图片]

[幻透翼同调龙]:话说拍摄的这个角度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和什么东西打啊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现在就期望着游戏桑能够快点到现场制止他们了

                              10:36

[BF不是那个BF!!!]:游星,我到海马百货公司附近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这个时候真是个好消息,现场怎么样了?

[BF不是那个BF!!!]:完全被围住了根本就进不去啊,到处拉的都是警戒线和以及成群的警察

[BF不是那个BF!!!]: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这事说来话长,等等我先接个电话

[幻透翼同调龙]:克罗前辈,我来给你解释吧

[BF不是那个BF!!!]:快说

[幻透翼同调龙]: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BF不是那个BF!!!]:哦哦,原来是这样啊

[幻透翼同调龙]:简单来说就是有人欺负了游矢,大家去帮他报仇了

[BF不是那个BF!!!]:报仇搞出真么大阵仗?天呐

[BF不是那个BF!!!]:啊我看见十代前辈了,他的HERO们从我头上飞过去了

[幻透翼同调龙]:不止十代前辈,约翰前辈、游斗游里都在那里……

[BF不是那个BF!!!]:到处都是烈风和爆炸,前面的记者都慢慢撤回来了

[BF不是那个BF!!!]:好怀疑十代前辈到底随身带了几幅卡组

[幻透翼同调龙]:是啊==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

[幻透翼同调龙]:光我在直播镜头这里就已经看到了E.HERO、新空间和邪心英雄了

[BF不是那个BF!!!]:还有假面英雄……刚才暗爪差点糊了我一爪子

[BF不是那个BF!!!]:我还是先掏出卡组防身好了

                              10:39

[幻透翼同调龙]:克罗前辈!所有的现场直播都已经终止了,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BF不是那个BF!!!]:嗯……怎么说呢,这次的事情真的闹大了

[BF不是那个BF!!!]:这周边已经发出灾难警报,方圆三公里以内的居民都开始撤离

[幻透翼同调龙]:不是只有海马百货公司的大楼遭到破坏而已吗

[BF不是那个BF!!!]:是啊,但是天上各种能量波完全没有收敛的意思,有部分已经四散了出去

[BF不是那个BF!!!]:我再靠近一点看看,如果能阻止他们就最好了

[BF不是那个BF!!!]:再不济也得找出他们为什么突然打起来的原因

[幻透翼同调龙]:克罗前辈,你要小心啊

[BF不是那个BF!!!]:没事的,游吾

[BF不是那个BF!!!]:话说你知道杰克去哪了吗?这种情况他居然难得的没有出现

[幻透翼同调龙]:……那个

[幻透翼同调龙]:杰克前辈又翻车了= =

[BF不是那个BF!!!]:好吧……

                              10:43

[BF不是那个BF!!!]:卧槽!!!

[BF不是那个BF!!!]:天上那些人真的是打昏头了,刚才一个反逆的闪电违抗的余波差点炸死我

[幻透翼同调龙]:!!!克罗前辈没事吧

[真·红眼凡骨]:你们都在啊,太好了

[BF不是那个BF!!!]:没事,还好我命大

[幻透翼同调龙]:城之内前辈!

[BF不是那个BF!!!]:城之内前辈!

[真·红眼凡骨]:嗯,海马让我传话,我就长话短说

[BF不是那个BF!!!]:…...

[幻透翼同调龙]:什么?

[真·红眼凡骨]:等等,我翻一下聊天记录

[BF不是那个BF!!!]:==

[真·红眼凡骨]:啊找到了,我截图过来

[真·红眼凡骨]:[图片]

[幻透翼同调龙]:什么意思?

[BF不是那个BF!!!]:就是说这次的事情不怪我们咯,都是海马社长那边自己的问题?

[真·红眼凡骨]:可以这么说

[幻透翼同调龙]: …….安保自动防卫系统出现故障,导致十代前辈从次元之门穿过来的时候突然暴走向他发起了无差别攻击

[幻透翼同调龙]:这个意思?↑↑↑

[真·红眼凡骨]:对,而且海马还说这次所有的责任和赔偿费由他们公司负责

[BF不是那个BF!!!]:真的吗?

[幻透翼同调龙]:万岁!!!

[幻透翼同调龙]:游星哥你看到了吗?不用交赔偿费了耶啦啦啦

[幻透翼同调龙]:我就说嘛,就算是十代前辈= =

[幻透翼同调龙]:也不会做出这么过火的事情吧……应该……

【[BF不是那个BF!!!]:游吾你还是图样,你是没见过以前的十代前辈有多么……】

          “BF不是那个BF!!!”撤回了一条消息

[BF不是那个BF!!!]:既然事情是这样那就好办了,我也上去帮忙

[幻透翼同调龙]:诶?克罗前辈,你刚才撤回了什么?

[BF不是那个BF!!!]:没什么,不小心打错字了而已

[幻透翼同调龙]:哦……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嗯,去吧克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既然知道原因的话就容易解决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总而言之我也总算是放心了

[幻透翼同调龙]:游星哥辛苦了【抱抱

[幻透翼同调龙]:那…..刚才你去接的那通电话是什么情况?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哦,那是游戏桑打来的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戏桑说他……坐反了公交车……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然后坐出租车回来的时候又晕车了= =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所以海马百货公司那边的事情让我们自己解决

[幻透翼同调龙]:……

                             10: 57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冒头

[幻透翼同调龙]:十代前辈!!!

[幻透翼同调龙]:游星哥,十代前辈冒泡啦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我在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十代前辈,现在怎么样了?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游星,你是不知道啊,真是一场愉快的决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十代前辈你知道你闯了多大祸吗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呜呜呜我也不想的,谁让我一从次元门里过来就突然被袭击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前辈你还记得你之前说了什么吗?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啊咧,我有说过什么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图片]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我现在就去撤回消息!

[幻透翼同调龙]:十代前辈= =消息发出来两分钟以后就撤回不了了哦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Orz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所以说十代前辈,这次又上新闻了你打算怎么处理?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啊啦啦,你们不说谁又知道呢,我现在就叫尤贝尔去毁灭证据~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十代别闹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居然还有一个常识人QAQ我好感动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新闻直播已经到处传开了,我们还不如直接穿回去改历史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不愧是约翰!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我怎么没想到这个方法呢?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我好心累……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游星怎么了?要不要休息一下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谢谢不用了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这样啊,那我们回去改历史啦~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约翰,走吧~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等等!!!!!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嗯?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海马前辈说这次的事情他全权负责,不用十代前辈你们这么麻烦跑回过去一趟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不麻烦不麻烦~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我说麻烦就是会麻烦!

                              11:03

[幻透翼同调龙]:游星哥……难得的生气了诶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游星,我错了,不要再生气了嘛【戳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十代,道歉要有诚意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哦哦,那约翰你过来一下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嗯?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帮我拍张照片

                              11: 08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图片]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游星你看你看!标准的土下座~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图片]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图片]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图片]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图片]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还有各种角度的,怎么样够有诚意吧~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还是说你想看其他角度的?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不用了十代前辈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你们解决完那边的事情就赶快回来吧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我觉得我再这样下去至少得减寿十年

                       以上历史消息

TBC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