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微信群聊天体】榊游矢被人婊哭以后(2)

老福特老是吞格式要哭了,手机上看着正常电脑不行,电脑可以了手机又不行= =

请大家不要过多在意格式细节,我尽力了QAQ

明天还有一章60FO的加更,本来说好加更两章的,但是点加更的人好少,所以就干脆这边加更一章五代堂那边加一章了嗯。

以下正文




<微信              海鲜蔬果宴(24)

                              09:43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先不管游斗游里他们的问题了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对了,游星你现在在哪?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在家怎么了,游戏桑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嗯,你就在那里帮忙传递消息可以吗?我亲自去一趟海马百货中心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没问题游戏桑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现在十代前辈、游斗游里都赶向那里……假如他们真的遇到欺负游矢的那个人的话也只有游戏桑你能制止住大家了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我.....尽量……

                              09:47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我刚在新闻上看到十代了,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那我先出发了游星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戏桑慢走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啊,约翰前辈,好久不见呢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这件事情很难解释,要不前辈你去翻翻聊天记录?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嗯……算了,我还是直接飞过去看看吧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诶诶诶诶诶诶诶!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姑且一问,约翰前辈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嗯?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你……现在人在哪里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哦,这个问题啊,在精灵界怎么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那前辈你打算怎么过来呢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一直用的那个普通方式啊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姑且再问一下,普通的方式是指…..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虹龙。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果然吗orz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只能说不愧是十代前辈的朋友吗QAQ

[七张怪兽卡全靠神抽]:不用担心啦游星,我肯定把十代带回来。就酱,待会再联系~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诶等等约翰前辈!

                              09:50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约翰前辈…..也走了吗…...伤脑筋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啊,对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BF不是那个BF!!!@真·红眼凡骨

                              10:03

[BF不是那个BF!!!]:什么事?【冒头

[BF不是那个BF!!!]:我就去送了一趟货,怎么这么多条未读消息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啊,克罗

[BF不是那个BF!!!]:怎么了?游星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我记得你今早说要到海马百货公司送货来着?我想知道那里现在的状况

[BF不是那个BF!!!]:是啊,我现在正在去的路上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克罗!!!快专心开车!!!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你想像杰克一样吗!!安全到了再联系我

[BF不是那个BF!!!]:没关系啦游星,我的肋骨可是钢铁做的~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快!放!下!手!机!好!好!开!车!

[BF不是那个BF!!!]:唔哦,好吧,等会再联系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一个两个都不让人省心(叹气)

                             10: 14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游星哥你快看电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嗯?怎么了?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没时间解释了,你快去看!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不会是关于海马百货公司那里的新闻吧

[幻透翼同调龙]:游星哥!快去看电视!!!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游星哥你怎么知道的?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游吾你反应太慢啦

[幻透翼同调龙]:没办法啊,我刚从教导主任那里靠装病逃到医务室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理解【紧抱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我怎么知道的啊(望天)……我先去看新闻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哦,对了游吾,游斗和游里让我传话说你的D轮被他们俩借走了

[幻透翼同调龙]: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两个混蛋,居然偷偷开走我D轮!

[幻透翼同调龙]:游星哥你也不拦着他们呜呜呜

[幻透翼同调龙]:话说他们怎么可能知道我D轮的启动密码的啊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啊咧?游吾你不是一直拿幻透翼的卡片密码做所有的密码吗?

[幻透翼同调龙]:所以说你们怎么知道的啊QAQ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游吾【拍肩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好想去帮忙啊,看新闻感觉海马百货公司那里肯定很热闹!

[幻透翼同调龙]:你们都不懂我的悲伤【泪流满面

[幻透翼同调龙]: 感觉热闹+1

[幻透翼同调龙]:我刚才看到约翰前辈的彩虹龙对百货大楼发射了一招超越彩虹,帅爆了!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嗯嗯,游吾快转播,我在上课不敢看视频

[幻透翼同调龙]:好吧,反正医务室这里居然还有wifi

                              10: 22

[幻透翼同调龙]:咳咳,那么本游吾大爷的实况转播现在开始咯,多图杀猫注意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嗯嗯,做好准备了

[幻透翼同调龙]:[图片]

[幻透翼同调龙]:[图片]

[幻透翼同调龙]:[图片]

[幻透翼同调龙]:这是大楼破坏的情况,不过新闻记者貌似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镜头视角一直没有转到上空十代前辈和约翰前辈那里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唔,看这个情况,赔偿费…..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马别提这个,我胃疼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游星哥别担心啦,总会有办法哒!一飞冲天啊

[幻透翼同调龙]:哦哦哦,镜头视角终于移到天上了

[幻透翼同调龙]:[图片]

[幻透翼同调龙]:十代前辈和约翰前辈的精灵全都实体化了,天空上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决斗精灵!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马谢谢你的安慰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不过看到这个景象我完全放心不下来= =

[幻透翼同调龙]:哦哦哦哦,天空突然出现了黑色的漩涡,还向外四射着闪电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我不看截图都能想象到是十代前辈用超融合了【扶额

[幻透翼同调龙]:[图片]

[幻透翼同调龙]:[图片]

[幻透翼同调龙]:诶!?游星哥果然聪明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呐,游星哥。现在的情况是不是有点牙白啊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马你现在才发现吗= =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从一开始就是朝着最糟糕的方向发展啊

                       以上历史消息

TBC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