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60FO感谢以及关于点文!

占TAG抱歉
没注意就已经超过60fo了(惶恐)
对不起我还没从自己是小透明的想法中走出来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关注我,超级超级超级感谢!
虽然说我的文笔就是那个样子完全没什么出彩的地方,故事也没各位太太描写的那么细腻且精彩,但是真的很感谢看我文的各位!
入YGO坑也蛮久了,但是一直都是咸鱼一条,之前也完全没有写文的想法,今年发现了老福特这个地方,然后才忽然抽风的开始产出。
嗯,以上个人碎碎念废话,大家可以无视之。

下面是正题,不要脸的想开点文or加更
☆点文选项
其实我没有自大到觉得自己的文笔可以写好到给别人点文的程度,我对于自己文笔差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如果能接受这点还想点文的话请在下面评论处留言吧,自带梗最好,没有也无所谓,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写好的!
☆范围仅限YGO
DM:.......不好意思我不萌暗表,而且DM也是很久之前看的,害怕自己写不好,这个就不列在点文选项内,请大家谅解orz
GX:约十约、霸十、游十游、十番
5DS:没有特别萌的西皮...真要说的话就是蟹秋、帝王蟹吧,主要是蟹哥最后走的不是牛尾线吗...所以纯洁的我总觉得5DS队里的都是纯洁的友情向
ZEXAL:快游,A游以及想尝试着写快凌
A5:甘番、甘蕉、番柚
以上,当然如果你自带梗来的话,不管什么CP我都可以尝试着写写甚至重新补一遍番回来再写

☆还有加更的选项,加更的话也请在下面评论,哪个想看的人最多,我就加更两章。
我现在开的坑有三个:
五代同堂系列
Möbius band
微信群聊天体

☆加更和点文只能选其中一个
☆点文有时限,截止至27号20点,只要你敢点我就敢写(感觉自己挖了一个好大的坑orz,而且有可能根本没人来点文然后打自己脸QAQ)
☆加更的话,截止至28号20点,哪篇文想看的人最多我就加更哪篇。
最后,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关注!(鞠躬)



(小透明暗暗表示很担心其实根本没有人在底下评论QAQ)

 
评论(3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