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十约】真、宝玉兽

丧病的小段子
文渣短



游城十代和约翰安德森在一起已经快半年了,这半年里一直有一个问题苦恼着他们。
盛夏的夜晚,窗外突如其来的大雨掩盖了屋内各种羞耻的声响。
屋内没有开灯,也没有平日里的月光照射进来,有的只是两个走在街上就能吸引无数人眼球的好似从画里面走出来的美男子。
两人呼吸急促,胸膛上下起伏像是刚做完什么剧烈的运动。
右边棕色头发的少年用手抹去头上流下的大滴汗珠,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脉脉的盯着自己对面的爱人。
“约翰,你真好看。”
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从十代口中传出,这是和他平时说话完全不同的音色。
约翰羞涩的把头埋在十代胸前,然后又恶作剧似的伸出小舌头在他胸口轻轻一舔,引得十代浑身一颤。
“这么调皮啊,还想再来一次?”
十代嘴角勾起一个邪魅的微笑,温柔地在约翰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
“十代,我跟你商量个事儿。”
“嗯,说吧,只要是约翰的请求我什么都会听哦。”
约翰不知道突然想到了什么,脸颊变的通红无比。“那个......下次能不能换我在上面。每次都是十代太耍赖了~”
“原来是这个事啊,没问题啊。”十代意外的答的很爽快。
“诶,真哒?”
“当然了~”说着,十代双手抱住约翰的纤腰一用力就将约翰举到了自己身上。
约翰的皮肤很白,即使在黑暗中也能很清楚地看出他身上的每个细节。十代像欣赏艺术品一样从头到尾观察着约翰身上的每一处地方,每一个位置都让十代留连忘返的注视很久,不知过了多久,十代才最终将目光停留在约翰通红的脸上。
约翰被爱人盯了这么久早就羞涩的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搁了,心里又是高兴又是害羞。
“十、十代,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坐上来,自己动。”
十代在心中露出了计划通的微笑,他表示早就想试试这样的play了~


------------------------------

窗外的雨渐渐停息,只有稀稀拉拉的几滴雨还在继续着他们夜晚的欢乐。
屋内的起伏也停了下来,约翰全身酸痛连一根手指都动不了的躺在十代的身下,脸上表情既幸福又掺杂着一些埋怨。
“不是说好的我在上面嘛。”
十代轻轻的含着约翰的耳垂,用舌头左右上下的搅动着,忙得那叫一个不可开交。
“约翰你知道做这种事情都是要分攻受的吧。”十代一口二用,声音变的含糊不清但是却能勉强识别出来。

“嗯。”
“那事情就好解释了,约翰你可是宝玉兽之主啊。”
“什么意思,我还是不懂啊。”
“就是说那个啦,宝、玉、受~”


END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