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微信群聊天体】榊游矢被人婊哭以后(1)

我就是不深夜发文就会死的宴倾诶嘿~

第一次写这种文体,之前也没见过人写过,总觉得好方…不知道大家都用不用微信呢?嘛,不用的各位也不用太在意,其实本质和论坛体是一样的,只不过这次里面我不想加其他的路人甲乙丙,所以就写成和微信群聊天的形式。

以下正文

 

 

 

<微信               海鲜蔬果宴(24)

                                09:11

[就算是翻车也是王级的翻车]:哼,我只是顺便提一下而已,那个番茄头小子被人婊哭了,在河岸边蹲着不肯回家。

                                09:14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什么?谁竟敢欺负游矢!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马你先别激动,杰克你知道是谁干的吗?

[就算是翻车也是王级的翻车]:哼,我怎么会知道,我只是经过看见了而且。不跟你们多说,开车着呢。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所以刚才杰克前辈是在一边开车一边聊微信吗= =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我刚才私聊游矢,他没有回我!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糟糕了,也不知道游矢在哪个河岸边。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就算是翻车也是王级的翻车快出来解释一下

                                09:17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看来是在专心开车呢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不排除有翻车的嫌疑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同意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同意+1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总而言之,我们先找到游矢再说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好,我也先联系一下牛尾,查查刚才有没有有人翻车的记录

                                09:19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怎么样了?游戏前辈,游星哥有进展吗?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我现在在上课不能帮忙好着急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马你还是好好听课吧,不然这学期考砸的话…

[不凑齐100个霍普不改名]:QAQ好吧,我好好听课。前辈们你们有什么动态要及时通知我啊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嗯,没问题,快去听课吧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游星你那边怎么样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我这边现在有两个消息。第一,确实有人翻车了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杰克?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嗯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果然(苦笑)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那第二个消息呢?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什么!!!!!居然有人欺负游矢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刚才在北极这边没网络信号,我现在就开次元之门回去!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十代前辈,你什么时候跑去北极了= =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第二个消息是我知道是谁欺负的游矢了。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谁?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哪个混蛋敢欺负我后辈!看我不婊到他妈都不认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十代前辈你冷静点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这种时候怎么可能冷静的了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十~代~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啊,是(正坐)

                               09:24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真不愧是游戏桑,十代前辈一下就安静下来了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嗯,游星可以讲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对手是最近突然冒出来的一个决斗者,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具体资料我粘贴过来给大家看看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姓名不明,性别男,身高178左右,体重不详,服装特征:红色鸭舌帽,黑色颈环,肤色偏黄,体型匀称,着装颜色整体偏红色,最近被人目击的地点是海马百货中心附近。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红色的衣服,就像是十代前辈一样呢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别把我和那种家伙混为一谈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海马百货中心吗?我现在就跟海马联系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拜托了游戏桑,还有直接把海马社长拉进微信群不好吗?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我现在就开次元之门过去!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十代前辈不要,那里人流量那么大被人发现了明天又要上新闻了。

[谁再提五换一我炸毛给他看]:不被发现不就行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十代前辈!

                                09:31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果然还是走了吗orz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算了游星,你也知道十代就是那种性格。不是那种性格就不是十代了呢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那倒也是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对了,海马社长那边怎么样?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他说会帮我们注意一下,不过进微信群就算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这样啊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话说除了十代前辈这么激动之外,群里居然意外的安静?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因为现在还是上班上学的时间啊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怪不得…要是游斗游吾游里三人知道了这件事情,群里肯定炸开锅了。

[幻透翼同调龙]:什么事情?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吾!!!!

[幻透翼同调龙]:话说游矢今天没来上课呢,连假都没请,大家知道怎么回事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那个….游吾你先等等…

[幻透翼同调龙]:嗯?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你不是在上课吗?

[幻透翼同调龙]:现在是课间啦

[幻透翼同调龙]:@异色眼灵摆龙@暗叛逆XYZ龙@饥厄毒融合龙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完蛋了…

[饥厄毒融合龙]:怎么了笨蛋融合?

                                 09:37

[幻透翼同调龙]:是游吾不是融合!真是的,游里你什么时候能正确的叫对我的名字啊

[饥厄毒融合龙]:嗯…..我想永远也不可能吧,融  。合  。

[幻透翼同调龙]:(╯‵□′)╯︵┻━┻

[暗叛逆XYZ龙]:游里,你先去翻一下聊天记录,然后我们收拾一下东西准备走

[饥厄毒融合龙]:嗯?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游戏桑,有点不妙啊,你出来劝劝大家?

[温柔的爆杀你们可好~]:这…这种情况我也劝不住啊

[饥厄毒融合龙]:好大的胆子!居然有人欺负我家游矢

                                 09:41

[饥厄毒融合龙]:我已经在校门口了,游斗你在哪?

[幻透翼同调龙]:什么!居然有人欺负游矢!我也要去!

[饥厄毒融合龙]:笨蛋融合,别添乱了好好上课~

[暗叛逆XYZ龙]:我刚从围墙翻出来,刚才差点撞见教导主任。不过游吾的运气没有那么好,直接被教导主任拖走了。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心疼

[饥厄毒融合龙]:点蜡

[暗叛逆XYZ龙]:点蜡

[饥厄毒融合龙]:我们出发了,各位前辈如果笨蛋融合出现的话请转告他我们借他的D轮一用

[机蟹师会蟹升拳有什么问题吗]: 更加心疼游吾了

                           以上历史消息

TBC




 
评论(16)
热度(2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