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约十】宝石味

洗头的时候突然蹦出来的小脑洞
不好意思还是约十、毕竟GX里我只萌这对...约十粮吃完了只能自己产粮了呜呜呜

纯清水文、请放心食用
最近开始补YGO漫画啦、看看我能不能萌上TV里一直无感的十万

以下正文



约翰注视着刚从浴室里出来的恋人,宽松的睡袍衬托着他纤细的腰身,暴露的锁骨充满着诱惑和妩媚。棕色的发丝末梢还挂着晶莹的水滴,可能是刚洗完澡的缘故,恋人的脸上浮现着两团淡淡的红晕。
“一定很好吃,像水蜜桃一样。”约翰私心这么想着。
“十代,这么大了还不知道把头发擦干,过来我帮你。”
恋人轻轻嗯了一声,乖巧的踢掉拖鞋盘腿坐在床上。
等约翰把吹风筒拿过来的时候,十代已经困的坐着打起了瞌睡。即使头再怎么左摇右晃,依然坐得不动如山,这就是约翰的恋人,游城十代。
约翰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轻轻的摇了摇恋人的肩膀:“十代,快醒醒,吹完头发再睡哈。”
恋人的头不再摇摆,连眼睛都没有睁开,慵懒的声音传出:“唔,约翰?好困......就这么吹吧...晚安...”
真是的,怎么这么可爱呢?无法拒绝的请求。
约翰换了一个姿势坐在了十代的身侧,拉着他的身体半依靠在自己身上,接通了吹风筒的电源。
多么娇小的身体,即使靠在自己身上也感觉不到任何重量,是该把十代喂胖点了,约翰暗自点头。
先从顺手的侧发开始吹起,柔软的湿发在热风中渐渐烘干,淡淡的洗发水香散发而出。
这是什么味道?十代换洗发水了?约翰敏感的意识到了这个无足轻重的问题。
停下手中的工作,约翰把脸埋进恋人柔软的发丝中...嗯,洗完澡的清新的味道、沐浴露是上个月买的牛奶味、这个洗发水的味道...还是闻不出来...
约翰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涌起一阵异样的感觉,想要直接问十代,奈何恋人可爱的睡脸就在自己身旁不舍得叫醒。
利索地把恋人的头发吹到恰好的干度,然后温柔的把他放倒盖好被子,房间的灯光调到最暗...做完这一切,约翰才起身走出卧室。
他要看看十代的洗发水到底是什么味道!
浴室里还飘荡着刚洗澡残留的香气,轻易的找到一瓶之前没有见过的蓝色的洗发水,约翰迫不及待的拿起来查看。
宝...宝石味!
约翰哭笑不得...
十代啊,你倒底是要多傻...宝石是没有味道的啊,明显是被骗了。
带着一脸无奈的表情,约翰慢慢地退回卧室。恋人像乖巧的小猫一样蜷曲着身体安静着睡着,脸上浅浅的微笑证明着他正在做一个好梦。
关灯,上床。
约翰从后面抱着小巧的恋人,轻嗅着他头发的芳香,嘴角带着温柔的弧度幸福的睡去。
宝石味吗?虽然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调出来的味道,但是也不错啊...
“约翰,我爱你。”恋人在睡梦中传来朦胧的话语。
“我也爱你哟,十代,晚安~”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