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五代同堂】杂谈~在奇妙的YGO空间中的圆桌会议(下)

接上篇

这里不放链接了,大家可以戳五代同堂TAG找

不要吐槽为什么刚开始表游和王样共用一个身体现在又可以分成两个人,毕竟这里是不可思议的空间嘛(<ゝω·)☆~

呜呜呜我承认我设定有问题,嘛,大家娱乐看看,请不要带脑子。

以下正文

 

 

“呐呐,前辈们,你们能成为决斗王应该有什么诀窍吧~为什么能一直都赢呢?”

还是这天,各代游戏王的圆桌会议还在进行着。

不大的沙发上挤着四位游戏王,正经老实人不动游星正襟危坐,即使是沙发也完全没有放松着靠向后面的意思。

与之相反的是一沾到沙发就立即瘫软的水母型新人类游城十代,之前一直抱着的炸虾抱枕现在垫到了脑袋后面,看起来就觉得十分享受。

介于游星和十代之间的是身材娇小腰身纤细的九十九游马,早已踢掉两只鞋子的他穿着白袜子盘腿坐在沙发上正解决着比自己腰身还粗的特大桶爆米花,使得本来就不大的沙发一下又少了不少空间。

最后一点位置显然是不够两个人坐了,在王样心满意足的表情下,游戏坐到了王样的大腿上,稍微有点不知所措的连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

在这五个人的前方,榊游矢的呆毛卷曲成一个问号的形状,身体前倾双手按在茶几上,一脸好奇的表情向四位决斗王问道。

“唔……就算游矢你这么问……”

“我们也不太清楚啊……”

“欸~”,绿色的呆毛明显的软了下来。

“嘛嘛,游矢你也别那么快失望嘛,正巧大家今天都有空,一起总结一下经验怎么样?”游戏提议道。

“赞成!”只要是偶像的话,大粉丝十代第一个跳出来表示赞同。

“这个提议不错。”

“哦!来吧来吧!”

……

初次登场的首台词的场合

游戏:“撒,到城之内君的回合了。”

王样:“赌上爷爷的灵魂的卡组,我一定会赢你!”

十代:“迟到了迟到了迟到了!”

游星:“是个杂鱼吧,对方。”

游马:娇喘+“我最重要的东西…”

游矢:“ladies and gentleman!我发动速攻魔法,河马狂欢节!It’s show time!”

……

“十代前辈,你一出场的时髦值就不是很高啊www”游马捂嘴偷笑道。

“游马你开口就娇喘的家伙没有资格说我!话说游戏桑和亚图姆桑都很帅啊!真不愧的我的偶像!初代的游戏王!你看他们说的话透露着他们多游刃有余!”

“也没到那个份上……十代。”游戏有点不好意思,“面对海马这个强敌,另一个我的那场决斗赢得也不是很容易……”

“游星前辈,出场台词真是cool~cooler~coolist~”

“别这么说游矢,你也不差啊,看来至少你没有输在起跑线上。”斜瞥十代。

“游星!你刚小看我了对吧!小看我了对吧!喂,别装作没听见啊!别转头啊!”(前期的无口冷酷天然呆的蟹不要太可爱)

……

反重力外套的场合

“锵!俏皮的校服下摆居然自己出现了反重力现象!”(这样的校服请给我来一打!)

“为了不和AIBO撞衫,我特意披在肩上了(闪亮)”

“出场的时候感觉时髦值不够,然后不好意思换。刚好和尤贝尔融合以后为了转换心情,就找到了裁缝店改成了反重力款~”

“无力吐槽啊十代前辈……反重力外套?没怎么注意过……咦!外套真的有翘起来……应该是开D轮的时候速度太快吹出来的吧。”

“呜呜呜呜前辈们都有反重力披风,好羡慕。”

“哼哼,为了动作决斗,特意把碍事的外套披在肩上了,没想到居然是决斗胜利加成的因素,天才啊我!”

……

BGM上线的场合

“听着游矢,BGM是很重要的。”十代一本正经的教导。“BGM相当于给我们提示,不同的BGM要完成对应的事件。”

“没错。”游马表示赞同,“之前我都一直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啊,然后输了好多场,呜呜呜不甘心啊。现在把经验传授给你,游矢。对方的专属BGM里面轮到自己的回合一。定。要。慎。重。”

“还有,轮到自己的专属BGM的时候要毫不犹豫的进攻,有加成的情况下十有八九都会赢的。”游星适度的补充。

一直在一边听的游戏点头道:“十代游星游马说的都对,但是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这个问题如果不注意,上面的所有要领都是无用的。”

“还有被我们忽视的地方?”

“没错。”王样一脸严肃。“平时决斗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吗?十代游星游马也是?”

纷纷点头。

“那么明显的地方?”

点头点头。

“另一个我,别卖关子了。”

“好。你们应该都有注意屏幕下面的进度条这种东西吧,只要进度条还没有到后半,就算放专属处刑曲也基本上不会赢的,所以……”

“怎么会看到嘛!进度条那种东西!”(集体掀桌)

……

各自职业的场合

“学生”

“学生→无业游民”

“不良→机蟹师”

“学生”

“学生”

游星:“原来大家都上过学啊,姑且问一句,成绩……”

“游星……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的比较好哦唔呵呵呵呵呵”

……

召唤动作和台词的场合

“诶?召唤为什么要有动作,台词什么的只有过劳死和卡密才有这个待遇。”

“并没有动作和台词的传统。”

“诶诶诶诶!游戏桑和十代桑你们召唤都不用台词的吗?那不是从时髦值上面就比对方弱了,我们同调使的召唤台词如果不使用长句不装逼不霸气不文艺不押韵都不好意思说出口……”

“什么!有这回事!”异口同声。

“是哟,前辈们。”游矢说道,“我也是很伤脑筋呢,当初为我家异色眼灵摆龙想台词的耗死了不少脑细胞。”

“游马。”astral突然现身出来插话,“召唤台词的话你还是算了吧,凭你的脑袋就算想出来记不记得住还是一个问题。”

“astral呜呜呜……”泪眼汪汪。

“对了,十代前辈,最喜欢用召唤动作的不是你们融合使吗?Academia的人还统一了召唤动作你也没去学学?”游矢问道。

“之前游里有问过我,然而太羞耻了我就没学……”

……

关于决胜台词

“所累瓦多卡纳。”

“……决斗完以后说GACHA算吗?”

“看到胜利的方程式了!”

“一飞冲天啊,我!”

“时上线时不上线的羞耻play,ladies  and gentleman(ry)算吗?”

“……游矢你辛苦了。”

……

关于引诱对方说出flag关键词的场合

“啊,这个确实很关键啊,对方没有立flag总觉得心里不踏实。”

“确实有这样的情况啊,刚开始总觉得不顺手,抽卡也各种卡手。控血的安全线还没到的时候,对方立一个flag瞬间就觉得安心了不少。”

“诶?大家都是这样吗?上次尽管我专属BGM已经上线,必胜台词也已说出口,对方还在立flag,这是必胜局啊,我忍着差点没笑出声。”

“对对对!什么你的LP如风中残烛啊,你没有下个回合了呀。对手词汇量也是贫乏,来来回回就那几个句子我都要听吐了。风中残烛什么的…以为自己很文艺么?”

“那个…大家…人家好心让我们赢,就别伤人家自尊心了…怪可怜的。”

……

栗子球的场合

“我们之中只有游星和游矢没有栗子球是吗?那你们一般用什么卡来回避伤害的?”

“稻草人…”

“……没有,怪不得我决斗老输呜呜呜。”

“要不,我送一只栗子球给你?”游马小天使手拿两张栗子球的卡片纠结很久还是递出了一张。

“不用了,游马……”游矢抹了抹眼泪,“其实…我还是更喜欢河马……”

……

关于背后灵

“我有另一个我!”

“我有尤贝尔和大道寺老师!”

“我有astral!”

“我有游斗游吾游里还有逆鳞!”

“游星呢?”

“我有红龙……”

“不不不,那是交通工具吧!”十代毫不留情的吐槽。

“我……还有我爸……”

“游星……那你压力还是蛮大的……”

“可怕,不管干什么都被家长盯着……游星,难为你了。”众人同情的眼神。

 


 
评论(13)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