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五代同堂】为何微笑何为微笑~在奇妙的YGO空间中的圆桌会议(上)

那个….本身这个系列是想写点欢乐向的吐槽性的东西,玩玩梗啊卖卖萌之类的。结果我彻底玩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篇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自己都不知道了,写着写着走向就变了,结果写到最后…..我想写的欢乐向的内容呢!我想写的梗完全还没出现呢!不过看来是不行了,这篇的气氛已经不适合加欢乐向的东西进去了,就这样下篇再接回来吧。大家也应该能看出来这篇前半段还是有点欢乐的…不知道为啥就写歪了,我的锅….

以下正文

 

 

距各位游戏王发现这个奇怪的空间以后已经过了蛮长的一段时间,大家都开始适应了偶尔过来这边看看,聊聊天决决斗的生活。

但是由于大家在各自的世界里都有自己的事情,所以能全部聚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除了旅行中的十代有事没事就跑回空间(暂且命名为YGO空间)躺在羽翼栗子球靠枕上吃炸虾的这种常驻人口之外,其他游戏王互相见面的次数几乎屈指可数。想见面的话方法还是有的,在桌上留张纸条说希望谁谁谁下次什么时间来一趟空间就好了。但是正是因为大家要全部碰面是那么的困难,所以能巧合的同时出现在空间里的情况就非常稀有了。

……

某日

游星像往常一样在地下室停好D轮,走进别墅客厅时稍微惊讶了一下,没想到其他四个游戏王也都在客厅。

“游星前辈,这里这里!”游马在沙发上挪了个位置给游星。

“不好意思,游马。”游星走到沙发边坐下,“所以…是发生什么事吗?”发现气氛有点沉重的游星小心翼翼的问道。

“嗯,游星也到了,刚好我们大家都在,游矢你有什么事情就说吧。”游戏作为资历最长的前辈宣布了这次各代游戏王非正式讨论会的开始。

被点到名字的游矢看上去异常的憔悴,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微微的黑眼圈,感觉上是几天没睡觉了。眼睛也有些红肿,原本健气的呆毛也无力的垂下,像是刚刚哭的少女般有点颓废慵懒感的风情万种。(什么鬼修辞)

“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不用麻烦大家了…”

“什么话!游矢的事情就是我们大家的事情,后辈有问题我们怎么能坐视不理呢!”从羽翼栗子球靠枕上站起身,十代一手抱着炸虾抱枕一手揉了揉游矢柔软的番茄色头发。

游戏温柔的声音也适时地响起,“游矢,我们大家能够穿越时空聚在一起想必这都是命运的安排。那么,帮助现任的游戏王渡过难关就是我们的使命也说不定。一个人独自承担是很痛苦的,你多点依靠我们也没关系的。”

“我们会尽我们的所能帮助你的,游矢!”

“一飞冲天啊,游矢!”

“那个…谢谢你们大家!”快速的低头并且拉下护目镜,游矢的声音带着哭腔,“可以稍微等我一会吗?一会会就行。”

其他四任游戏王心领神会的点头。

“那,我去弄点喝的过来吧,大家想喝点什么?”游戏问道。

“日本茶!”

“牛奶。”......(不愧是牛奶蟹)

“可乐!”

“好,我知道了。”游戏微笑着点头,“那給游矢来点什么呢?热可可?……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

游矢的情绪恢复的差不多的时候,游戏和游星也刚好端着众人的饮料回到客厅。小小的抿了一口热可可,游矢感觉心情平复了不少。热可可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呢,温温热热的不仅物理上暖了身体,更把这种舒适的温度一直传递到了心灵。

没来由的放松了几分心神,游矢开口说出了自己的事情。

“柚子…柚子不见了…在city我好不容易再次见到她,但是又没保护好她……最近的决斗一直在输,明明是必须赢的决斗,但是我却没有力量……没有力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游斗也…赛琳娜也….”

游矢的声音又带上了哭腔,“游斗说让我用决斗给世界带来微笑,但是我…做不到啊。到底为什么要微笑,微笑的意义在哪里?现在的世界充满的都是痛苦、敌视、斗争……我这样坚持微笑真的有意义吗?世界真的需要微笑吗?”

四位游戏王没有插话,静静地听着游矢带着哭腔的讲述。或许这个时候让他尽情的释放一下自己比较好,一直在大家面前强装微笑的游矢仍然是个孩子啊。背负着这样的重担…如果再不倾诉的话迟早会崩溃的。

……..

“为什么……为什么世界从来没有对我微笑……”

游矢还是没有忍住,大滴大滴的泪水的泪水在还没有带上护目镜的时候就已经宣泄而出。

“……游矢”

“够了哟….”游戏上前抱住游矢,抓住了他想去带护目镜的右手,“不用在我们面前硬撑了,就这样哭出来就好……去掉伪装,不用再做人前的榊游矢了。”

“游矢,你不是小丑,不用为了大家强装微笑。小丑是即使悲伤也要拿自己的痛处去取乐别人,你就是你,我们大家的卡哇伊后辈,榊游矢啊!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然后坚强起来,你的伙伴一定还在某个地方等着你不是吗?”

“游矢,我也曾经一度背负着痛苦,即使是这样,我的身边还一直有着原谅我接纳我包容我的伙伴在。虽然我现在依然在还罪的路上,但是我相信自己走的这条路并没有错。大家都在过着想要过的生活,展露着灿烂的笑容……游矢,微笑并没有错,它是使这个世界充满希望的珍贵宝物!”

“大家……”

游矢从游戏怀中抬起头,止住泪水的双瞳中迷茫散去,留下的是名为信念和希望的光芒。

“游矢。”游马脸上挂着耀眼的笑容,“虽然我不像前辈们那样会说话,但是….一飞冲天吧!游矢。”

“嗯!”笑容再一次在这个名叫榊游矢的少年脸上展露。

TBC….

肯定有下篇的,这篇是我玩脱的产物….

 


 
评论(11)
热度(1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