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个人牢骚慎入,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最近的日常

个人乱七八糟不知道在说什么想说什么说什么向注意
实则是混更注意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你!




作为一个ygo万年动画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我在前不久还是一个连游戏规则都不太懂的小白(想笑就笑吧)
基本上的规则都是通过TV了解的。然而大家都懂的,TV不仅各种口胡渣操,伤判和时点有时也有问题(这个是弹幕刷的,其实我个人还并没有到可以看出TV中操作出错的水平orz)
嘛,就这样我还是一直追到了现在的A5、顺便一提我是5DS大概播到刚打完暗痣人那里入坑的,感觉也蛮早了。因为三代主角组人手一条龙...我现在也被坑害的龙癌晚期。不过还好正是由于三代才入坑,所以没有像前两代的观众一样因为接受不了D轮或者新的召唤方式而弃坑。
不过拉我踏进ygo坑的最早渊源应该要感谢每个人童年都有的点播台www当时我这里的点播台刚好在放GX,一集分成了三个部分,虽然跳着放的,但是大概剧情还是看得懂的。是GX第一集十代入学考试的片段还有羽翼栗子球进化之翼那集的片段。记忆蛮深的。
第一集十代发动摩天楼,火焰翼人攻击那里真是帅爆了!托点播台的福,虽然先看的5DS,但是对GX的感情要深的多。尤其是在中后期剧情各种乱各种虐的情况下能完整看两遍我也算是真爱粉了。片段看的那就不计其数了。
5DS看了一遍半,从中间开始追的,然后又从头完整的看了一遍。最后和ZONE的那场决斗连我这个不怎么懂的人都觉得决斗构成实在是太棒!所以和ZONE决斗的那几集又多看了两遍...
啊,这已经完全是在回忆了嘛!第三段说好的顺便一提呢!
嘛,反正是杂谈,我也没加tag,如果真的有人能看到这的话真的是太感谢了!能看我这个话唠在这里啰嗦半天废话真是无比感谢!没人看的话也没有关系,反正是相当于写给自己的,算是纪念和回忆,许多年后回来再看现在的自己应该还是挺有趣的。噢,如果有人和我经历一样的话就太有缘了,麻烦留个评论吧~
初代我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补的...反正DM、GX、5DS都是我初中补完的(没记错的话),然后开始追ZEXAL。追到游马第一次和星光体叠放成ZEXAL因为完全接受不能,又看了几集以后算是半弃坑。当时怎么想的现在还记得:哇靠!这不是超级赛亚人吗!YGO以后要改真人快打了吗!这么毫无掩饰的印卡真的大丈夫?
......
然后因为三次元的一些原因,现在想想算时间应该是上高中了,住校管的严所以三年都没怎么好好上网、更别说追新补番。
等我重新回坑的时候,ZEXAL已经接近尾声,A5的情报已经出来了,看了一下预告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YGO虽说是打着子供的标签但是其实根本就不是子供啊,A5的预告片看上去怎么那么低龄!游矢的名字就不吐槽了,发型是怎么回事!骑河马又是怎么回事!(虽然现在爱A5爱得无可救药然而当时完全接受不能)后来A5养肥了一口气看下去真是爽快无比,超后悔当时自己为什么会那么想差点错过了一部好番!嘛,秉承着我强迫症的尿性,前三部都看完了后两部早晚也会去补的所以也没损失多少。
不知道为何想起来当年超融合剧场版。(思维跳跃幅度大请见谅)从预告片出我就开始等啊等,等了两年才等到字幕版,当时的日文水平还啃不动生肉。这个剧场版也是我人生中反复看的次数最多的剧场版,个人感觉保守估计至少30次毫不夸张,多的话个人感觉应该有五六十遍了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能翻来覆去看都不腻!(这里满地打滚求20周年剧场版能快点出资源!说不定这个剧场版能刷新超融合的重复看次数记录)去年广州漫展的时候,意外发现有一个展区是YGO的,我那叫个兴奋啊。然而并不会打牌只能远远的看着。展区门口的屏幕上当时就在循环播放超融合,我看一眼就知道人物接下来要说什么台词。(然而这能力并没有什么卵用,一个人瞎激动)
这几天因为A5剧情推到XYZ次元了,所以刚好回来补ZEXAL,教主真是太可爱了,所以我还是喜欢快斗。(什么逻辑)因为我已经入了决带笑教,所以不能再入一飞冲天教。(不)
嘛嘛嘛,补番和追番同步推进也挺好的,两边都可以舔快斗!
感觉说了很多,然而......
嗨~以上都是废话,和我想讲的完全没有关系!(感谢如果还能看到这的你!真的万分万分万分的感谢!想揍飞我就尽情的来吧!)
其实我想说的就是,接第一段的内容,因为一直一个人默默补番,默默写文,当然我也不是讨厌一个人,或者说一个人写可以写自己想写的东西没什么压力也挺好。我也不是什么太太,就是一个决斗小白,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小白的我,终于开始亲自打牌了!
前几天电脑上下载了TF6?我忘记名字了......反正是也收纳了A5卡片的那一作。(果然记错名字了,第二天开电脑看了一下是TFSP,我这记忆力没救了)
亲手决斗的感觉和TV完全不一样!进程要快很多,记不住卡片效果的我一遍遍的确认效果,一遍遍的看自己埋伏了什么卡......(这样的人真的能赢吗?)
当然能赢了!连战连胜!(骄傲脸)
小声:初心者难度你还好意思说...
卡包也是喜欢什么抽什么,刚开始没有参考随便凑了一组影依,卡组构成相当有问题啊,一直在卡手。后来和十代组队偷学了假面英雄,现在组了一套感觉还可以,虽然还是初心者难度...虽然各种卡的效果我还没记清楚...但是我有对十代的爱!(喂,小心尤贝尔把你拍飞到异次元)
嘛,其实想说的就是这么一件事情,我开始玩游戏了,然后亲自打牌了,然后用的假面英雄,自我感觉良好,以上。

兴致来了所以手机手打,感觉写了不少东西,用时快一小时,记录。

最后吐槽一下假面英雄真的没有NETA假面骑士嘛!除了空我阿极陀以外都补完的我表示都可以找出原形呀喂!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