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五代同堂】初见~在奇妙的YGO空间中

武藤游戏缓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奇妙的空间里面。

那是一个广阔的空间,但是却什么都不存在,无论是天空、太阳、微风亦或是城市、街道、人类......淡灰色的主色调,看久了让人平白无故的生出烦躁的情绪。

“另一个我,你察觉到我们是怎么突然进入这个空间里的吗?”

“完全没有……而且,这个空间很异常……AIBO你小心点。”

“嗯。“游戏轻轻点了点头,迈开步子准备先在周围调查一番的时候,远处传来的熟悉的声音。

“啊啊啊,是游戏桑哒!游戏桑居然也在这里!游星,快跟上!”

先闻其声,半晌后游戏才看见一个顶着棕色水母头的红衣少年拉着一个顶着金边螃蟹头的少年从不远处飞奔过来。

“游戏桑,撒西不理,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二代游戏王游城十代元气满满但是不失礼貌的向游戏打招呼。

“游戏桑。”三代游戏王不动游星也对游戏点头示意。

“十代…游星…你们也在这里…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游戏表示一脸懵逼。

“时间与未来和过去相连,空间独立于所有次元外的夹缝空间…尤贝尔是这样说的。”十代揉了揉蓬松的水母头,一字一句的复述尤贝尔的话。

“连接时间和独立空间吗?红龙确实也是这样感觉的。“游星表示。

“嗯…所以我们这些本处于不同时空的人才能在这里再次相见吗?”游戏沉吟道。

“不是很帅吗,能来到这么神奇的地方!”十代激动不已挥舞着拳头,“还能再见到游戏桑和游星!果然只要我们一直相信决斗怪兽,我们的羁绊就会一直存在啊!”游戏的大粉丝十代完美的复述出了上次三人穿越时空一起决斗后游戏说的临别的话语。

“游戏桑果然很厉害,连未来都预见到了!”见到游戏以后,十代整个人直接high到了MAX。

……

“呜哇哇哇哇!”远处突然传来了这样的声音打断了三代游戏王的谈话。

“没事吧?游马前辈。”

“没问题没问题,一飞冲天,我!”

在三代游戏王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龙虾头少年从天而降。然后面朝下重重的摔在地上,即使用了脸部刹车神技也至少摔出了五米之远,刚好滑倒了三代游戏王的脚边。

“疼疼疼。”九十九游马抚着脸慢慢的爬起来,抬头刚好看见了三道惊诧的目光。

“What’s wrong with your hair?”游星在内心里悄悄地吐槽道。

揉揉脸,整理了一下衣着,游马微笑着自我介绍道:“我叫九十九游马。啊,这边这个是astral。”

“恩…那个…”不愧是第一代游戏王,游戏第一个反应过来,“我叫武藤游戏。”

“游城十代。”

“不动游星。”

“尤洛西库~话说回来…这里是哪里啊,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转神就到这里了。”游马满脑子的疑惑。

“这个…还是等你的伙伴过来再一起解释吧。”游戏微笑着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忘记了还有游矢!”游马慌慌张张的到处眺望,终于看见了正从不远处缓缓走来的顶着番茄头的瘦小少年。

“游马前辈,你至少等等我啊。”好不容易等到游矢走到面前,游矢一张口就是满满的抱怨。“说着要找路,结果自己一个人跑掉了…”

“啊!“才发现有不认识的人,游矢立刻收起了抱怨,“那个…我叫榊游矢,请多指教。”

“What’s wrong with your hair?”游星盯着游矢的头发暗搓搓的吐槽。

“没事没事!别那么拘谨嘛!”十代上去拍了拍游矢的肩。

“既然游矢也到了,那我们先互相交换一下情报吧。”

 

……

 

“所以得出的结论是…这是只为历届的游戏王打造的特别的空间,它可以跨越时间和空间将我们几个连接在一起。我们只需要使用意念就可以在这个空间里来去自如,但是每个人返回时只能回到自己对应的时空……”游戏总结道。

“还有,这个空间还可以凭意志力凭空创造出东西!超级方便!”十代躺在自己刚创造出来的巨大羽翼栗子球靠垫上一边吃着炸虾一边补充道。

“十代前辈的适应力好惊人!”蟹虾番茄三后辈表示受到了惊吓。

 ......

大概忙了半天的时间,这个空间也渐渐被五个游戏王充实了起来,一个小小的别墅坐落在正中心,其他地方如城市森林海洋随着各位游戏王的喜好安排着。然而,大家最在乎同时也是布置最精致的就是那栋别墅了。毕竟,这个空间也只是用作五个游戏王的交流和歇脚之用,其他多余的巨大空间实际上最多只能起到景色的作用。

比如别墅一层的客厅,这也是各游戏王布置时争执最厉害的地方,毕竟大家在这里活动最为频繁。

游戏:“简约的风格比较好吧。”

“埃及陵墓那种…”王样补充道。

十代:“不不不,游戏桑你完全不懂得生活啊,软软的炸虾抱枕,懒人椅子什么的可是必须的!而且至少得有一个零食储物柜吧,客厅居然没有零食什么的实在是太奇怪了。”

游星:“……我的要求不高,只需要一个可以放D轮和电脑桌的位置。”

游马:“我要可以联机的游戏机!”

游矢:“我要超大屏幕的电视机!”

 

……(短暂的沉默)……

 

“不不不不,游星,客厅怎么可能放D轮呢!”

“游戏桑你也很奇怪啊,从来没有见过陵墓风格的客厅!”

“十代前辈,如果你把零食分我一半我就同意你的意见!”游马乘机敲诈。

“不!!!谁都别想动我的零食!!!”十代直接炸毛。

“呜呜呜…为什么没人赞同我这么合理的要求呢?”游矢蹲角落默哭泣。

……

既然这样,那就……

“duel!!!”X5

……

“游戏桑!你居然口胡!”

“所累瓦多卡纳。”

“十代前辈,请随随便便不要神抽!”

“游马,请不要随随便便印卡!”

“游矢,请不要随随便便创造规则!”

游星表示我心好累,还是拔螺丝吧……

 

结果是…客厅墙壁为陵墓风墙纸,占领一个墙壁的电视屏幕和占领另一个墙壁的游戏屏幕,正常的茶几沙发和一个旧式的决斗桌,以及….占领客厅一角的巨大羽翼栗子球靠垫和零食柜。游星由于拔螺丝没有成绩,因此没有客厅布置的发言权。(心疼蟹哥)

游星表示不和你们这些决斗中动不动就转换人格、黑化、合体的人玩了呜呜呜……

 

于是,五代同堂愉快的初见时光就这么愉快的过去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啊,顺便一提,为了补偿可怜的游星,其他几位游戏王一致决定,给游星一个摆放D轮模型的位置以示安慰。嗯...大约是15cmx9cm的空间。事后,各游戏王回忆,当时游星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TBC?

注:游星吐槽头发的那个梗出自超融合英配恶搞版,强烈安利大家去看一下,B站就有!三代游戏王一起唱歌那段不能太棒!

 


 
评论(17)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