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游戏王ARC-V】漫画第九话脑洞记录

三好爸爸的四番茄真是太棒啦!刚看完漫画第九话,甘番CP太棒啦,不过不知道为何写这对我的脑洞老是往尤十那边靠,四番茄不管怎么组都照吃不误!都是小天使啊啊啊
以下正文

心之房间里
“游里!”游矢怀抱着重伤的游里,眼睛里闪烁着泪光。“别再勉强了,换我来吧,我不想看见你再受到伤害了!”
怔了一下,游里露出了淡淡的微笑,“别开玩笑了,如果换回来的话你的精神力可完全支撑不起现在这个遍体鳞伤的身体,只是徒增痛苦罢了。”
“可是...”
“别哭啊,说过我会保护你的。马上就要结束了,再等等,等这个卑劣的家伙受到应有的惩罚。”游里的唇在游矢脸颊边一沾即走,摇晃着支撑起身体站在游矢的前方。
“撒,最后的审判了,觉悟吧!”游里的脸上露出标志性的阴冷笑容,发动对象:除游矢以外所有人,效果:时髦值UP、自带威压。
然而只有游矢知道,游里的外在形象后忍受的是多么大的痛苦,他拿卡的手指在不着痕迹地颤抖,看似颜艺的表情实则是为了掩盖脸上流露出的痛苦。
即便这样,游里依然稳稳地站在游矢的面前,为他抵挡来自外界的所有伤害。

游矢你实在是太温柔了,所以,你不愿意做的事情、会伤害到你的事情、全部都让我来做吧。游矢你只要一直微笑就好,你的决斗、你的生活、只要能一直充满微笑就好。所以、不要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啊。

游里那个笨蛋,决斗的输赢什么的我其实根本就不在乎!我更在乎的是你啊!为什么要这样一次一次的伤害自己,我也想和你一起分担啊,呐,游里!我们一起经历过那么多的困难,我已经成长了,我也有能力可以和游里站在一起了,所以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好吗?交换吧!

......

“原来是这样吗?游矢也已经变得足够强大,已经可以站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战斗了啊。有点小失落呢,不过...”游里悄悄地笑了“或许这样也不错,如果能让游矢觉得开心的话,如果他能不再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的话...那就让我们并肩作战吧。”

......

“交给你了哟,游矢。”
“嗯,放心。”游矢走到游里的身旁,拿起他的手搭在自己的肩上。游里也顺势将身体所有的重量依靠在游矢身上。
“噗,游里你好重啊。不过,这样的感觉也不错...”
游矢重新拿回了身体的控制权,身上的装扮也瞬间切换成游矢的常服。
身体上的巨大疼痛骤然袭来,然而这已经不是单纯的游里或者游矢一个人来承受了,第一次并肩作战的两个人感受到的巨大的战意和心灵无与伦比的契合。


“来吧,你伤害了游里,必须为此负责!”游矢这样宣言道。


 
评论(10)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