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ygo】因为喜欢

作者十代痴汉犯病产物

文渣短


从游城十代入学开始我就一直注意着他了,那个一直闪亮的十代。
一直顶着柔顺又蓬松的水母头,kya~真是忍不住想上去摸头摸到饱!
那个眼睛、水汪汪的琥珀色眼睛、那个天真无邪纯净眼眸,看上一眼真是一整天都dokidoki无法忍耐!
还有那个瘦弱的小身躯,隐藏着与之不相符的巨大的活力,所以就是说,那个啥,年轻真是好,呐!
最最最最让我爱他爱到欲罢不能的就是他决斗完了以后那个天使般的笑容,神啊,感谢你让我的生命中出现这个天使,遇见他我宁可花费今生所有剩下的运气!
十代十代十代!
睡过时间迟到的十代、上课打瞌睡的十代、吃炸虾时的十代、决斗时闪亮的十代、翘课去钓鱼的十代、不管什么时候都活力满满的十代......不管是哪一个十代都是那么的可爱!
啊,我真是病了,得了一天不看见十代就会死的病!
但是...毕业以后大家还是会分开吧,这样就见不到十代了...每每想及此处,从未有过的寂寞感和失落不由得涌上心头。
至少,在决斗学院的时候、让我能够尽情的看着你,远远的看着你。
即使你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
即使你根本不知道有一个人一直注视着你。
我是、stalker。
我没有名字,大家都叫我决斗学院岛。

我永远是个旁观者,我不能直接保护你,至少请让我祈愿:十代你在我的身边的时候、永远保持阳光的笑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