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ygo】次元战争的起因(下)

☆OOC注意  ☆十代永寿论注意

有轻微的小bug懒得改了,原谅我orz笔力驾驭不住脑洞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以下正文


“诶诶诶诶传说中的卡片就在我的脚下?”

“是的。”

“那…他的持有者十代呢?”想到刚才看过的画面,小游里不由问道。

“那里。”尤贝尔指向内室中心漂浮的红色光球。

“诶诶诶诶!”不知道今天是第几次发出这种惊讶的声音了,但是小游里还是被惊吓了一脸。“你说…这个光球里有人?还是超融合的持有者?”

小游里一边惊讶但是心思也在不停的转动。“超融合这么知名的卡,居然没有传出一点他有主人的消息?而且还居然一直存在于决斗学院中心的禁地神殿之内,到底是怎么回事?”

仿佛是读出了小游里的心思,尤贝尔放开抓着小游里领子的手,就那样直接在虚空里坐了下来。“嗯.....刚才你看到的画面是十代记忆的碎片。”

“喂!松手提前说啊。”六岁的小游里现在还是二头身的稚嫩体型,从空摔下来按照头重脚轻的原则直接是脸部着地的必然结果。

无视掉痛得泪流满面的小游里,尤贝尔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

“超融合,是一张不允许存在的卡,它的能力甚至可以融合所有的次元,因为一些原因我和十代得到了他,但是,也失去了很多东西……”尤贝尔的眼神里透露出止不住的哀伤,但是却强忍着不在表情上表现出来。

“十代获得了永远的寿命,也获得了穿越所有次元的能力……然而长期的次元旅行让他逐渐和各个次元有了奇妙的联系,那个时候我们都还没有发觉……”

小游里肚子里有一堆疑惑,几次张嘴想问,但是还是强忍下来继续听尤贝尔说道:“那一天,12个次元因为某些原因开始融合,然后又突然分裂形成了现在的所谓基础、融合、同调、XYZ四个次元,次元合并又分裂的巨大冲击直接重创了十代的精神,而他也因此陷入了沉睡。为了守护十代的灵魂不散,我找到了这个地方并且用超融合的力量修复他的灵魂。”

尤贝尔停了停,扫了一眼小游里的反应:“知道为什么有次元战争吗?知道为什么我会告诉你这么多吗?游里。”

小游里茫然的摇了摇头。

“你的灵魂是残缺的…被分成了四份…”尤贝尔最终还是没有把这话说出口。从小游里进入神殿的那一刹那开始尤贝尔就一直注意着他,游里灵魂的秘密在尤贝尔的眼中无处遁形,不过本人好像并没有察觉到这一点。四分之一的灵魂,分成四个的次元,游里肯定与次元的巨变有着脱不开的干系,尤贝尔这样想着。

“赤马零王…这个人你知道吧。”尤贝尔换了个说法解释道:“他的命是我和十代救的。次元巨变以前。”

“教授吗!?”

“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这个神殿能在你们的学院中心处安然无恙这么多年?“

“次元战争也是我让他发动的。”尤贝尔若无其事的说出了不得了的事情。“刚好不是吗?他需要实现他的野心,我需要次元早日再融合加速十代灵魂的苏醒。”

“怎么这样…次元战争怎..怎么能够这么儿戏。”小游里说话的声音都开始颤抖了起来,面前的尤贝尔就是一个恶魔,为了拯救十代一个人不惜牺牲无数无辜性命的恶魔!

尤贝尔嘴角勾起一抹奇怪的笑,“游里,你和我是同类人啊。你曾经做过些什么,今后将会做些什么,这些都是命运早已安排好的。”

轻拍恶魔的羽翼,尤贝尔从空中缓缓落到游里面前。

“撒,让游戏更好玩一点吧。”说着,尤贝尔将右手覆盖在小游里的脸上。

一股无可抗拒的力量冲入小游里的脑海、精神乃至心灵,一幅幅残缺的画面在小游里的眼前闪过。

那是过去?亦或是…未来?

毁灭?...次元?

异色的双瞳?和我长相相同的少年?名字是…榊…榊游矢?

“哼哼哼哈哈哈哈!”小游里嘴里传出了低低的笑声,“soga,是这样。那我(boku)可得好好准备准备才行。命运的重逢撒。”

尤贝尔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不见,小游里也在意识恢复后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了神殿的入口。

不知道在尤贝尔的能力下到底看到了什么,小游里给人的感觉突然大转变。原本虽然有点早熟,但是身上还是有可爱的孩子气的一面。而现在的小游里,邪魅的笑容下隐藏着令人恐惧的冰寒,六岁的身躯却散发出令人臣服的可怕气场。肉眼可见的黑色气息从小游里的身上散发而出。

“尤贝尔,有些账我们下次再清算。”小游里脸上挂着冰冷的笑容,头也不回的大踏步离开神殿。

“那么开始吧,真正的游戏!”神殿深处闪过橙绿两色的光芒。

END


 
评论(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