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ygo】次元战争的起因(中)

☆ooc注意 

文力太弱,写到后面发现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orz完全收不住笔,本来打算分上下两部分,硬生生写成了上中下......原来只是想写个小短篇记录脑洞...

以下正文


“十代……”小游里表示自己的记忆仓库里并没有这个名字的记录。感觉有点伤脑筋,小游里稍微挠了挠脑袋,两根触角or甘蓝叶(误)并没有受其影响,依然屹立不倒。

“啊啊啊,完全摸不着头脑,神殿里面藏的就只有这个东西嘛?”

小游里不死心的去碰触下一个白色光点,又一段画面强行插入脑海:

依旧是那个叫做十代的红衣少年,小游里从衣服和发色一眼就认出来了。“给人的感觉好像变了…错觉?”和之前看见的十代不同,眼前的十代整体给人的感觉是一种无法融化的寒冰,如同孤高的霸王般藐视着一切,强大的威压和强大的决斗者才拥有的力量感如同黑潮向四周蔓延,就是以上帝视角观看的小游里都能清晰的感觉到那是多么难以形容的巨大力量。

“尤贝尔。”十代的眼睛毫无掩饰的释放着金色的光芒,“我选择超融合。”

……

“撒,尤贝尔。悲伤的灵魂旅行就此到达终点…..如果那样我的存在消失的话,我也无所谓….超融合发动!”

超融合!!!

再怎么年幼无知的融合次元居民都不可能不知道这张卡,这个次元唯一且早已消失的传说中的卡片——超融合。据说这张卡有着甚至连次元都能融合的能力,不过根本没人见过真正的实物。居然在这种地方的残片画面中看到传说中的卡片,而且还是被一个少年使用,小游里感觉整个世界观都被颠覆了,那可是传说中的卡诶。

感受着光点里的画面渐渐退出脑海,小游里的意识重新回到现实。

“喂,小子。”在这本不可能有人进入的禁地里突然传来一个声音,接着小游里感觉自己的后领被人提了起来,身体不受控制的悬空。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不该擅闯禁地。”聪明的孩子懂得先认错。

然而当小游里看到身后什么都没有而自己的衣服很明显是被什么东西提着的时候整个人都崩溃了。

“呜哇哇哇啊。”毕竟是个孩子。

“鬼啊啊啊啊啊!我要回家!”

一阵挣扎和拳打脚踢后未果,小游里获得了从出生到现在6年多的人生中第一次近距离的绝望体验。

“噗嗤。”半空中传来一声嗤笑,从声音传来的地方渐渐浮现出一个人影。黑色的恶魔羽翼在半空中舒展,蓝白两种颜色的头发以眉心为界各占一边,额头的正中心一只巨大的竖眼格外引人注目。明显的,这不是正常人类会有的姿态,这是小游里刚刚在光点里见过的决斗精灵。

“……尤贝尔?”小游里试探性的问道。

“啊~原来你看到了关于我的记忆啊,小鬼。”尤贝尔嘴角上扬但却没有包含一丝笑意。

“我不叫小鬼,我可是有名字的!我叫游里!”尽管小游里依然处于被尤贝尔提在半空任人宰割的状态,但是对别人随意称呼自己还是忍不住嚷嚷起来。

“啊啊,所以说小鬼真是烦人。”

“游里!”

“……”

“游里!”

“游里游里游里游里!”

“好好好,我投降,游里是吧游里。”被小游里意外的执着打败,尤贝尔表示现在的小孩都这么难对付了吗?还是自身的忍耐力这么多年来进步了?

抛开脑子里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尤贝尔觉得应该先把正事做完。“呐游里,你低头看看地板上的图案。”

“嗯?”尽管有些疑问,但是小游里还是乖乖照做了。

之前进来的时候注意力都被光球吸引了所以没有细看,地板上的图案居然是缓慢运动着的,每一条线、每一个花纹都描绘的十分精细,以深蓝色的地面为底,以漂浮的光球为中心,从上空看去整个地板图案是一个围绕光球缓慢旋转的漩涡形状。

正上方看去,这分明就是超融合的卡面图!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