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ygo】次元战争的起因(上)

☆ooc注意

幼年的小游里就已经深得教授的喜爱,作为教授手下的得力干将之一,他知道很多杂鱼龙套所不知道的事情,比如教授为什么是个秃子?比如教授的儿子为什么和教授画风不一样?再比如次元战争的起因到底为何?

 

空荡的大殿里充斥着无尽的黑暗,深邃的黑仿佛吸收了周围所有的光芒,神秘而又内敛。大殿两侧均匀排列着的数十根两人环抱粗细的纯白大理石立柱好像并不受黑暗的影响,幽幽地放着淡蓝色的荧光。这是个古老的神殿,同时也是融合次元决斗学院的正中心的禁地。在游里有记忆起,这座神殿就一直存在了。

6岁的小游里今天第一次踏入这里,在违背教授命令的情况下。年幼的他很好奇,为何遗迹历经多年无人修缮却依然无损,为何教授经常站在神殿的门口,却又止步不前,为何教授看向神殿的目光是那么的哀伤。

脚步声虽轻,但是声音在大殿里依然能够清晰的回荡。不出意外,一个人都没有。除了在外围布有不是很周密的守卫外,神殿就再也没有其他的保卫措施,对于深得教授信赖以及熟悉学院布局和人员安排的小游里来说,想要在别人不知道的情况下进入神殿那是再简单不过了。

神殿里只有一条通路,笔直的伸向前方,这是一条没有阶梯的平整的看不到尽头的道路。没有犹豫,但是对于未知和黑暗的恐惧使小游里戴上了决斗盘,拿出了自己的卡组,面上的第一张赫然是象征着整个融合次元召唤体系的基础核心卡——融合。看见熟悉的伙伴,小游里的心感觉安定了不少。

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后,小游里继续借着殿内两侧大理石立柱的荧光前行。继续行走了约莫一刻钟,游里很明显的感到前方开始变得越来越光亮了,那是一团柔和的红色光球的光芒,不是很亮,但却好像驱散了周围的黑暗。

拥有着异于平常小孩的沉稳的小游里依旧谨慎的保持原来的走路的速度,眼前的景象也慢慢的收入眼底。

这是一个圆形的内室,除了地板上有着巨大的如果不俯视就完全看不出是什么的花纹之外没有任何的家具和装饰。内室的正中心正是刚才远远就看到的红色光球,光球在内室的正中心漂浮着、徐徐旋转,红光也忽暗忽明,仿佛人类在呼吸一般。光球的周围是无数个由点点白光组成的类似于光带一样的圆环,无规律的围绕着光球旋转。

“这是…什么东西?”第一次看见这么非科技超自然的东西,小游里下意识伸出手去触碰光球外漂浮的白色光点。一瞬间,小游里的脑海浮现出了一些残缺的画面片段。

那是一个穿着红色外套的少年的背影,棕色蓬松的头发好像好久没有梳理过一样。他安静地站在草地上看着远方,好像是听见谁叫了少年的名字,少年缓缓地转过头….然后画面戛然而止。虽然有点可惜没有看到少年的脸,但是游里却清晰地听到了那个声音。

“十代…….?”这是那个声音传达出的名字。


(文笔太烂搞得我一直卡在不知道怎么用词上orz,意外的写的有点长所以分了上下两部分,下的部分还在斟酌用词,我看看什么时候再发吧(望天))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