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这人只是突然疯了→→关于特摄牙狼的无脑无逻辑无理智乱吹

啊,点进来的别看了……没看过特摄作品的人其实根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纯粹浪费时间【万分抱歉

其实也没多少特摄粉吧这里……尤其是牙狼相较三大特摄来说几乎是特摄圈里比较冷的作品

我都不知道我是抱着什么心理把这种乱七八糟的感想发到lof这边来的【当然很有可能是打完一大堆字不知道往哪里发……】

圈太冷了没同好真的心痛【爆哭

特摄粉少→特摄女粉更少→特摄女粉还看牙狼的……→特摄女粉还看牙狼还不是为了主角颜的……→特摄女粉还看牙狼还不是为了主角颜的还能坚持看完全系列包括动画的……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人请务必和我做朋友!

接下来是个过激牙狼吹的无逻辑无脑吹废话,没有贬低其他任何一部特摄作品的意思,奥特假面战队我也都厨哒w

嗯……

那么我开吹了?【】

*

*

*

牙狼我tm吹爆!

要拿它和其他三大特摄每部一世界观比起来,从05年至今13年间除第三、五季的流牙世界线不一样外主世界线的设定保持的非常完好,宏大的世界观下架构起的关于讨论人性的单元剧故事每一集都很有韵味,完全的成人特摄,没有多余的说教,讲故事的人醒木一拍故事结束,每个人心里的感悟只有自己才知道。

此外独特的美术风格和坚持到现在的金属皮套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要知道我当年就是靠这点入坑的,十年如一日的高质量皮套,喜欢的人就是喜欢,不像隔壁东大妈三天两头强奸审美,牙狼的皮套只献给真心喜欢的人从未改变。尤其是每个皮套上的小细节啊啊啊啊炒鸡棒!

出场人物每一个的性格都塑造的非常鲜明具体,更甚至于主线人物角色每个都有自己的专属BGM,只需要闭上眼睛听就知道他是谁、他的性格、他经历了什么,一个个画面全部都能在脑海里闪过。当然这和每一个人物都会用大量的篇幅描写他的身世和经历有关,没有一个龙套的角色(除剧情杀的路人和霍拉之外),只要他出场就有他的意义,还能在后续看到他出现惊讶的看到他的成长,这点我是非常喜欢的。

最近刚补完魔戒列传,宣传之初就说是全明星登场,这真的让我惊讶了一下。要知道牙狼第一部是05年的,十多年的演员包括电影番外里的主要角色一个不落全部出场,这完全是粉丝福利大放送!熟悉的面孔,依旧是高质量的小故事或是交代某个人物的成长,每看完一集都不禁让人赞叹:啊,这就是牙狼啊。

不是三大特摄吸引小孩子新奇心理的一年一换,而是认认真真的塑造世界观,认认真真的讲剧情。从第一部开始,到每个主要人物的基本都有番外补全,甚至于第一部男二零都单独出了两部TV。虽然主剧情描写主角的大量笔墨告诉我并不是这样的,但我还是更愿意将它看作是群像剧。

借着特摄的媒介讲故事的特摄,看过的人都知道穿上牙狼铠甲是有99秒时限限制的(动画和流牙线例外),这导致除Boss战以外穿上铠甲的瞬间几乎等同于一击必杀的瞬间,打斗的乐趣全都在真人物理决斗上。牙狼打戏真心好看【捂脸】特摄如此,动画的打戏部分流畅的我想哭,飚打戏那话的第一原画职员表直接满满一屏幕,全都是诚意。

当然缺点肯定有,但东北新社和雨宫的用心让我可以选择性忽略这些东西。小西也老了,希望今生还能看到钢牙再一次回来,至少交代一个全家团聚的he。

不知道为啥突然抽风写了一堆东西,嘛随便吧w

对此不感兴趣的人觉得浪费时间了十分抱歉,取关随意

继续去补牙狼动画了,虽然和特摄世界观背景都有很大出入,但不得不说剧情还是很出色的。←此人两个晚上通宵连补20集要肾亏了】

……

……

……

突然想起来为啥突然抽风了,写了一堆东西差点忘了这回事。

这人,

刚才一边复习,

一边听牙狼ost,

结果居然听哭了!【你tm能不能好好复习】


 
评论(14)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