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打牌王当了艺人还来参加了综艺节目【蟹哥ver.】

脑子抽风到西伯利亚的产物,疑似是日综看多了的后遗症= =

写的是啥也不知道了,反正也没有很像日综,当做问答反而会更贴切一点

打牌王艺人设定,蟹中心,私心十代因此这位戏份多了点w

别吐槽那个狗屎的节目名,我只是想凑出YGO这三个字母【捂脸

写的非常烂,还加进了不少个人私心,权当个乐子

以下正文



You're Gonna be the One!今天邀请到的嘉宾是最近超人气的池面演员——不动游星!

蟹:大家好,主持人Y桑好。

Y:哇,超级池面啊!

蟹:(腼腆的笑了笑)

Y:最近十分受女孩子们的欢迎呢,相信现在电视机前面也有你的很多饭在守着,有什么话要对她们说的吗?

蟹:谢谢大家的支持,我还不太成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容,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拿出拍出更多高质量的作品。

Y:不动桑还真是谦虚,一点都看不出来是获得今年霓虹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人。

蟹:哪里,我和十代前辈相比还差得远呢。

Y:你说的是今年凭借《generation Next》一举拿下霓虹学院奖最佳男主角、童实野国际电视剧节最佳男主角、年度电视剧大赏最佳男主角等众多奖项的游城十代桑吗?

蟹:是的。

Y:嗯.....(推出题板)刚好就着这个话题,我们一起来看看超人气演员不动游星的只有我们番组才能到手的个人信息吧。

Y:首先是刚才我们说到的第三条。业界的大亲友也是尊重的前辈这里填的是——游城十代桑,有什么理由吗?

蟹:十代前辈刚好也是我事务所的前辈。平时经常受他的照顾,我们偶尔私下也会一起去吃饭,谈谈演技等方面的事情,是一个给我很多意见和支持的前辈。

Y:但是据我所知,不动桑比游城桑的年龄要大一点?

蟹:是这样的。不过十代前辈开始演戏和进入事务所的时间都比我早,所以从艺龄上来说还是他是前辈。

Y:是这样啊。题板上还写到……二位都是特摄经验者,而且还都是以特摄剧出道?

蟹:啊是的。十代前辈出演的作品是《假面英雄》,我出演的作品是《红龙骑士》,都是同一系列的特摄作品。

Y:我们这边也特意拿到了以前的珍贵映像,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蟹:好怀念啊,那时候演技还很不成熟,受到了staff不少关照。

Y:我们现在放映的是10周年的特别剧场片段,不动桑对当时的拍摄过程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方便给我们分享一下吗?

蟹:嗯.....因为是系列作三主角都出场的特别剧场版,与两位大前辈一起演戏,前辈们在拍摄时的敬业程度让我非常敬佩。

Y:听说当时的气温是零下?

蟹:是的,天气特别冷。而且因为是外景,所以没有特别好的保暖手段,大家身上都贴满了暖宝宝。

Y:诶~~原来还有这样的趣事啊。

蟹:武藤游戏前辈当时的扮演角色需要穿无袖的上衣,在零下的天气里拍了一整天的戏,他的敬业精神特别使我感动,也是我现在继续努力的动力。

蟹:十代前辈也是特别照顾我的感受。我当时没有多少演戏的经历,第一次拍剧场版压力很大一直在紧张。十代前辈主动过来陪我对戏,给了我很多鼓励。

Y:都是非常温柔的前辈啊。

蟹:是的,我非常感谢他们。

Y:特摄片的拍摄和其他电视剧的拍摄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

蟹:我理解中的特摄剧拍摄可能更多的关注点还是在于帅气上吧,也可以称之为时髦值。毕竟面相的群体是年龄较小的观众,最直接的观感体验会更能吸引他们的目光。

Y:不动桑在电影中的扮相....我们这里也有官方公式图的照片。后面那个红色的是.....摩托?

蟹:在系列设定里的话,这种摩托被称为D轮,是靠小型永动机运转的。

Y: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就是说不动桑在影片里也要驾驶这个叫D轮的东西咯?

蟹:是的,我出演的特摄剧的名字也叫《红龙骑士》,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主要角色都是需要会骑D轮的。

Y:不动桑是以前就会骑摩托还是......?

蟹:这个是以前就会骑了。不过在接到通过试镜的消息以后,又特意系统的锻炼了一下车技和格斗技,然后才去的片场。

Y:哇,不动桑的敬业精神真是让人敬佩。如果有时间的话还真想看看不动桑现场表演一两下格斗技,可惜因为节目时间关系我们先继续看看题板上的问题吧。

蟹:好的。

Y:不动桑的特技一栏写的是......机械修理和电脑编程。这在艺人里非常少见呢。

蟹:(有点不好意思)

蟹:这应该是遗传自我的父亲,他对这些比较在行所以我从小也经常接触这一方面。

Y:那为什么后来又选择成为了演员呢?

蟹:大概是初中的时候,当时和两个比较好朋友组成了三人乐队。虽然后来乐队解散了,但是其中一个朋友走向了演员的道路,我也是追逐着他踏进了演艺圈。

Y:那位朋友的名字方便说出来吗?

蟹:没问题的。他现在还活跃在演艺圈,前几年凭借《败北的翻车少年》电影斩获双料影帝。

Y:杰克阿特拉斯!?

蟹:是的。

Y:没想到不动桑和阿特拉斯桑还有这层关系啊......

蟹:我们现在私下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一起朝着提升演技的目标进步。

Y:据说现在当红的女演员十六夜秋也是不动桑的好友。可以问一下你们之间的关系是?

蟹: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曾经在《蔷薇魔女》和《他不懂我的爱》这两部剧中共演过,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女性。

Y:非常感谢不动桑能回答我这么突然冒昧的问题。

蟹:没关系的,因为不少粉丝对这个问题也充满疑问,我也是趁这个机会解释一下。

Y:不动桑真是温柔啊,作为你的饭肯定很幸福。

Y:那么由于我们番组时间有限,只能再聊一聊题板上最后一个话题了。不动桑你看看剩下的话题你想聊哪一个呢?

蟹:剩下没揭开的都可以选吗?

Y:是的。

蟹:那么我选择……休假时间会做的事情。

Y:选择这个话题是有什么想说的吗?我们先揭开看看内容.....诶,打牌?

蟹:是这样的。我最近迷上了一款卡牌游戏,规则和玩法很有趣,每张牌都有自己的特殊效果,是一个十分需要动脑益智的游戏,叫做【哔——哔——】王。

Y:原来是这样啊,不动桑这也是为自己喜欢的卡牌游戏做了个宣传了啊。

蟹:有点唐突,不知道这段能不能被放送出去。

Y:哈哈哈这个我也不清楚,放送的时候不动桑可以在电视机前面确认一下。

蟹:好的,到时候一定会。

Y:那么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感谢今天的嘉宾不动游星!

蟹:也谢谢主持人。

Y:结尾的部分不动桑别忘了完成你的任务哦。

蟹:啊,对的,我今天是带了番宣的任务而来的。

蟹:现在在各大影院上映的电影《

日与夜的距离》绝赞放送中,该片是我和游城十代前辈主演,讲述在影片中的两人相识相爱的浪漫故事。希望感兴趣的大家请务必赏光观看。

Y:好的,谢谢不动桑的介绍,我也会去影院贡献票房的。

Y:今天的节目就是这样,我们下周再见!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