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游十】Irreversible labyrinth 00

#00 引线

 

【呐呐,为什么这个世界总是充满黑暗呢?】


少年勾起嘴角用力摇了摇手中的喷漆罐,罐中的弹子撞击内壁发出好听的声响。


【为什么你要用这么恐怖的表情看着我呢?】


少年抬脚踏在倒在车边的男人肩上,在银灰色的货车车厢上使用了喷漆。刺目且鲜红的颜色在少年的手中任意挥动,勾画出了一串简单的字母——KISEKI。

 

【你知道奇迹是什么吗?】

 

少年拍了拍手好像很满意自己的杰作,随手把喷漆罐丢到跨海大桥下,罐子旋转了几番最终被浪花吞没。少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抬手确认了一眼时间,露出了仿若太阳一般灿烂的笑容,双手向天举高笑道。

 

【奇迹啊,就是……】

 

BOMB!!!

像是呼应着少年的举动一般,从他的身后不远爆发出巨大的火光,如同超新星爆炸一般在一瞬间爆发出巨大的光与热。热浪和轰鸣声铺天盖地的席卷而至,浓烟与炸裂的残骸如同巨浪翻滚汹涌,淹没了货车,也淹没了少年灿烂的笑脸。

唯有远处穿透浓烟都能看到的燃烧的火光,燃烧着,炸裂着,将一切染的通红。

崩落。

掉落。

摔落。

被命名为时代的大桥从中被折断成为两半,被炸裂的钢筋水泥自高空坠落,在桥下的江水中溅起巨大的水花。

少年提着银灰色的手提箱,拨开浓雾从大桥的另一头混在人群中向外走出来。微张的口中传出低低的歌声: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falling down♫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My fair lady♫

 

少年的耳机传来电话接入的提示,接通,耳机里传出一个冷静的男声。

“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吗?”

“你这是在问我?”少年笑着反问。

“……”对面像是愣了一下,耳机里随即传出轻轻的笑声,像是在自嘲刚才自己话语的愚蠢。

“回来的时候注意安全,十代前辈。”

 “了解~”

少年跨上预先藏在小巷里的摩托,带好头盔和风镜。猛的一转握把,摩托车的车轮与地面摩擦发出尖啸声,两轮生烟加速,在原地急转180度插入车流,转瞬就消失在远方。

 

TBC


开学以后准备开的坑。

日更很美好,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应该会保证至少周更吧。

主游十,预计一到六代多少会有些人出来跑龙套,登场人物有点多让我先捋捋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