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处于想码字与想咕的叠加态
十代 LOVE!kennu LOVE!

复健产物,已经不会码字成为废人了【趴
有很多片段的脑洞,因为只有几个场景或者几句话的描述,又很难开出一个完整有前因后果的脑洞,就干脆直接码出来了。
第一人称视角,没具体CP,虽然我写的时候脑子里是游十就是了【摊手
***


刺眼的白光中,如针眼大的黑点悄然出现,顷刻猛地拉长为一道漆黑的剑光,携着吞噬一切的霸气和凌厉劈斩而下。
随之伴随而来的还有一声令人心碎悲鸣:
“游星!!!!”
话音落下的瞬间,眼前所有的事物,包括颜色、声音乃至时间、空间突然凝固。从某个不知名的角落传来咔嚓咔嚓的响声,一条条裂缝在凝固的空间里肆意蔓延,猛地炸裂碎成齑粉自半空飘落。
在那一片虚无的空间正中央,熟悉的身影回过头,钴蓝色的眸子里闪烁着点点星光。
“你...还是来了...”
“从以前开始,我的话你就没有一句好好听进去的......”
游星朝这边伸出手,笑了。
“不过...还好你这次没有听我的话...能在最后见你一面......“
“我该是多么幸福的人啊。”
游星脸上没有任何遗憾。只是微笑着...微笑着......
“好像还没有说呢,虽然在最后的时刻说这些有点太狡猾了......”
游星看了看自己和空间一起消散的身体,如同星屑一般从本体剥离,燃尽全部的光彩。
“我啊。”
泪水从仅剩的右眼中滴落。
“一直深爱着你。”
“一直.......”

 
评论
热度(4)